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民警值班因病牺牲 经常熬夜加班不可忽视的危害

2017-12-26 09:34:37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12月24日凌晨3时许,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伦教派出所民警陈顺辉病倒在值班岗位上,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年仅57岁。报道中称,23日22时许,正在伦教派出所枪室值班的陈顺辉突然感觉身体不适,让门卫叫救护车。门卫保安阿锦回忆说,当时陈顺辉一边将手机交给他,一边拉开椅子坐下,“脸色一片苍白,已经透不过气了,不断地点头和用手拍打心口,还抽搐了几下。”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迅速到达现场,陈顺辉被送往顺德第一人民医院抢救。24日凌晨3时许,陈顺辉抢救无效因公牺牲,享年 57 岁。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会因为工作而要熬夜加班,但是你知道吗?熬夜加班对我们的身体危害真的非常的大,不妨来看看。

1、经常疲劳,免疫力下降

人体经常熬夜,所造成的后遗症,最严重的就是疲劳、精神不继;人体的免疫力也会跟着下降,自然的,感冒、胃肠感染过敏原等等的自律神经失调症状都会找上你。

2、头痛

熬夜的隔天,上班或上课时经常会头昏脑胀、注意力无法集中,甚至会出现头痛的现象,长期熬夜、失眠对记忆力也有无形的损伤。

3、黑眼圈、眼袋

夜晚是人体的生理休息时间,该休息而没有休息,就会因为过度疲劳,造成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不良,而引起黑眼圈、眼袋或是白眼球布满血丝。

4、皮肤干燥、黑斑、青春痘

晚上11时到凌晨3时是美容时间,也就是人体的经脉运行到胆、肝的时段。这两个器官如果没有获得充分的休息,就会表现在皮肤上,容易出现粗糙、脸色偏黄、黑斑、青春痘等问题。对于不习惯早睡的人来说,最迟也要在凌晨1时的养肝时间进入熟睡期。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加班有哪些危害 熬夜加班危害 熬夜加班

14岁男孩突发脑梗凶手是含糖饮料 如何有效预防脑梗发病

最近,14岁的少年突发左侧肢体无力,诊断为脑梗塞。医生分析这么年轻的脑梗塞患者与熬夜、长期喝含糖饮料有关。这则新闻,让无数网友为之震惊。详细>>

女子隆鼻不到三个月鼻尖假体滑落 隆鼻前先知道3件事

“ 好好的鼻子给我整成了猪鼻子,我现在怎么见人?” 23 岁的浙江宁波人微微(化名)在做了隆鼻手术。可没想到,这一次的手术不仅没让她颜值……详细>>

广州突发特大暴雨 暴雨洪灾后需警惕这些疾病

据报道,昨日凌晨起,广州市多区出现大暴雨至特大暴雨,这场特大暴雨还打破了广东省3小时雨量极值,也刷新了广州日雨量历史纪录,暴雨洪灾后需警……详细>>

南京幸存老兵病逝享年93岁 长寿要记住这几个秘诀

2018年2月25日下午6时38分,李高山因病在南京家中离世,享年93岁。至此,最后一名参加过南京保卫战的在宁老兵“归队”。详细>>

在校大学生患动脉瘤破裂捐献器官 什么方法可预防动脉瘤破裂

据了解,徐亮是安徽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不久前才刚刚过完21周岁生日。他在高中时曾被诊断患有颅内脑动脉瘤,几年来,徐亮和家人都顶着巨大的心……详细>>

  • 刘春丽

  • 黄耀光

  • 白明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