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张雨绮产后首露面身材迅速恢复 产后如何能快速恢复身材

2017-12-19 09:11:36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17日,张雨绮在北京出席《妖猫传》的发布会,这是她产后的首次露面,一身豹纹套装,加一双美腿,十分性感,脸上也露出幸福满足的笑容

张雨绮与王全安宣布离婚后,于2016年10月26日在微博宣布自己再次结婚,老公是是复旦大学博士、CFA,有着多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的袁巴元。今年10月,喜得龙凤胎,实现了她一直想要孩子的心愿。17日,张雨绮也在微博上称,好久不见,照片中的她虽比孕前胖了不少,但看上去更加丰满,一脸幸福真是让人移不开眼。

产后妈妈大多最想的就是自己的身材能够快一点恢复,摆脱孕期臃肿的现象,下面我们看看,有哪些方法有助于产后妈妈身材恢复呢?

要经常运动:产后要恢复身材,适当的运动是产后保健及预防产后发胖的重要措施。产后运动可以分为健身锻炼和身体活动。健身锻炼宜在产后早期进行,一般正常分娩的产妇在两周内就可以开始做健美操了。适当地运动可以增强腹壁及子宫肌肉的复旧,促使子宫收缩及恶露排出,预防腹直肌裂开及性器官下垂,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环,预防产后淤血及血栓形成,助长乳汁分泌,有助于保持窈窕的身材。身体活动是指在产后(顺产)3天即可下地做些轻微的活动,如洗手、洗脸、做简单家务等,这样有助于调节人体新陈代谢功能,消耗体内过多的脂肪和糖分。

合理哺乳、及时断奶:分娩后采取正确的授乳方法,可以帮助产妇保持体形。哺乳时,应让孩子交替吸吮双侧乳房,一侧吸空后再吸另一侧,这样可使每一侧乳房受到均匀哺乳,断奶后乳房仍然保持丰满。同时,1周岁左右最好断奶,因为过于延长哺乳时间,乳汁营养价值降低会影响孩子的发育。而乳腺分泌量减少会使乳房变得干瘪,断奶后失去丰满。

穿塑形衣束腰:因为在产后,妈妈的子宫和曾经被撑得大大的肚皮都会随着宝宝的出生而变得松弛,所以这时就需要穿塑形内衣帮助身材的基本曲线恢复啦。而且对于刚生产完的女士,这也是一个帮助固定体内器官的方法哦。

饮食适度:饮食无规律,或偏食油腻等,是造成肥胖的最常见原因。因此,产后想恢复身材日常饮食要注意饮食有节,少吃动物脂肪、内脏和甜食,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并宜少吃多餐。相信产妇注意调理自己的生活,同时保持心情愉快、睡眠正常,那么,产后恢复身材是可以轻松做到的。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身材恢复方法有哪些 产后身材恢复方法 产后身材恢复

医院误用自来水为肾病患者洗肾致人死亡 什么方法能预防肾病

台大医院加护病房近日传出洗肾管路接错,将本应接RO反渗透水的孔洞,接到一般的自来水,误将自来水输入病患体内,计有6名肾病患者受影响,其中……详细>>

丈夫熬夜看球孕妻报警 孕期睡不好可能没做好4件事

世界杯期间,熬夜看球成了不少球迷必备的娱乐活动。然而,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因为丈夫熬夜看球,电视声音太大,怀孕妻子却报警说遭到了家暴!对于……详细>>

小伙吃完火锅拉肚子拉成肾衰竭 急性肾衰竭能治好吗?

1个月前,陈先生和一帮朋友去吃火锅,牛羊肉、贡丸、金针菇,点了一大堆菜,一伙人一直吃到凌晨一点多。可能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回家后陈先生就开……详细>>

妻子患癌去世丈夫送她去人体冷冻 什么方法能降低患癌几率

虽然人体低温保存技术依旧备受外界质疑,但对72岁的山东泰安市民刘爱慧的家人们而言,这早已超离了医学层面的遗体捐献,更是一份希望。详细>>

中国存活最久艾滋病人自备遗像 艾滋病究竟能活多久?

孟林为自己准备的遗像,就靠在客厅的书柜旁。枣红色相框大约一尺高,黑白照片中,他穿白衬衫黑西服,偏分着头发,戴细框眼镜,格子领带系得一丝不……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