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四价宫颈癌疫苗上市 远离宫颈癌这些诱因要知道

2017-12-14 09:23:44      家庭医生在线

据了解,随着宫颈癌疫苗在国内上市。目前已经有不少的城市开始供应了。据媒体报道,最近最近四阶宫颈癌疫苗也在陕西上市了。据了解,陕西的大部分市区在这周就能够接种疫苗。不过因为供应紧张的原因,四阶宫颈癌疫苗在陕西的数量并不多,需要接种的朋友可以进行预约登记了。你知道宫颈癌疫苗一针是多少钱吗?据了解,接种疫苗一共是三针,一针的售价是937.7元。

其实对于宫颈癌的预防,首先我们应该要知道,到底女性的宫颈癌是怎么来的?它的诱发因素有哪些呢?

不洁的性生活

首先如果女性朋友过早的进行性生活的话,那么患有宫颈癌的几率就会比别人大,或者女性朋友进行不洁的生活就有可能会导致宫颈癌。未婚女子因处女膜的屏障保护作用,阴道内微生态环境处于平衡,即使有病菌入侵,也难以发病,所以很少发生宫颈糜烂。一旦有了性生活,阴道相对处于一种“开放”状态。性生活时阴茎与宫颈有着直接接触,如男性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直接把病菌带入阴道,感染宫颈,对已患宫颈糜烂的女性来说,则可加重其宫颈炎症,扩大糜烂面,严重时还会出现性生活出血

清洁过度

有的时候,过度的卫生也会导致女性朋友患有疾病,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可以进行清洁,但是切记不要清洁过度。有些女性很讲究卫生,但缺乏必要的知识,常用较高浓度的消毒药液冲洗阴道,结果适得其反。因为这样不仅会影响阴道正常菌群生长,使其抑制病菌作用下降,也可造成不同程度宫颈上皮损伤,最终出现糜烂。

多次人工流产

还有就是人流是会非常的伤害我们的子宫,所以我们最好要做好防孕的措施,避免进行人流,避免发生宫颈癌。反人工流产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损伤,给病菌可乘之机,引发宫颈炎。炎症的刺激,使局部分泌物增加,宫颈长期浸渍在炎性分泌物内就会导致糜烂。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因素 宫颈癌原因 宫颈癌

杭州26岁小伙健身请私教3个月后,居然乳房发育了?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男性乳房发育?

杭州26岁的小伙子林小帅(化名),在公司的年度体检中发现了脂肪肝。听说运动锻炼可以治疗脂肪肝,一狠心花了上万块钱去健身房锻炼并请了私教指……详细>>

男子打游戏连输4小时,出现呼吸困难:气炸肺不是玩笑?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气胸?

气胸也就是气体进入胸膜腔,从而形成积气状态,一般跟受到外伤、患有某些疾病以及治疗性操作不当有关,突发性胸痛是其典型症状,然后可出现胸闷和……详细>>

老年群体:中国艾滋病感染者报告数年增长率最高的群体?为什么那么多老年人染上艾滋病?

艾滋病是常见的性病,可通过性行为、间接接触血液和母婴传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方法能彻底根治艾滋病,艾滋病病毒会直接侵入免疫细胞,降低抵……详细>>

防治2型糖尿病DPP-4抑制剂优点突出 2型糖尿病病发原因有哪些?

目前,中国约有1.427亿糖尿病患者,已成为世界上糖尿病最多的国家。相当于每10个中国人中,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到目前为止,我国治疗糖尿……详细>>

一场麻将下来男子脸红似苹果竟因高血压 如何预防高血压?

一场牌下来,孙先生面色红润似苹果,刚开始还以为是最近勤于锻炼气色好,没想到竟是患上了高血压。家住汉西的孙先生今年51岁,他每天都坚持锻炼……详细>>

  • 叶金辉

  • 唐之雅

  • 马树东

  • 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