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患携手快闪 为珠江医院庆生

2017-12-13 13:37:26      家庭医生在线

今日(12月13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门诊大厅,突然传来一阵美妙的口琴声,随后葫芦丝、吉他、舞蹈、歌声轮番上场。动听的音乐与阵阵欢歌笑语,吸引了众多患者的注意。不少患者被欢乐的气氛感染,忍不住参与其中。原来,这是医务人员携手患者,共同庆祝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建院70周年举行的快闪活动现场。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路……”现场,随着一阵动感的舞蹈结束,医务人员齐声动情地演唱歌曲《不忘初心》。“全心全意服务人民,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这是我们珠江医院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更是永不懈怠的初心。”珠江医院院长王前表示。

一曲结束,参与活动的珠江医院全体院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医患一家亲,携手卫健康”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建院70周年系列惠民活动进入高潮。

在医患共同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等歌声中,珠江医院院领导为患者发放“建院七十周年倾情回馈社会”爱心药包。

同日上午,作为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珠江医院崭新的“智慧药房”正式启用。新药房借助一系列智能化设备,实现备药、发药、取药等环节的自动化。在大幅缩短患者取药等候时间的同时,使药师有更多 的时间和精力为患者提供用药指导等专业药学服务。

据悉,珠江医院建院70周年系列惠民活动明日(12月14日)将继续进行。当日上午8点到11点,医院将举行“倾情回馈社会”大型义诊活动。届时,除名医门诊与特需门诊外,所有38个门诊出诊科室均免收诊查费。现场,医务人员还将为患者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提供心肺复苏现场教学。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詹远 通讯员:伍晓丹)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珠江医院院庆 快闪 珠江医院

健康中国广东行暨首届中西医结合防治肿瘤珠江论坛在穗举行

【2017年4月16日 广州】 4月15日~21日是第二十三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了配合肿瘤防……详细>>

环境公报显示近4成珠江入海排污口超标排放(图)

《2010年广东省海洋环境质量公报》显示,过去一年,全省近岸海域海水水质达到清洁海域水质标准的面积比例约54.9%,较清洁海域比例29.……详细>>

中山六院医生登上珠江唯一"江心岛"开展义诊活动

9月25日上午,明媚温暖、秋意盎然,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联合黄埔街赴大吉沙岛开展以"践行两学一做,共筑健康乡村"为主题的义诊活动。这也是……详细>>

普通外科珠江高峰论坛召开 与会人数创历年新高

医院动态广州讯 7月18至19日,由广东省医师协会胰腺外科医师分会主办,广东省人民医院承办的普通外科珠江高峰论坛暨广东省医师协会胰腺外科……详细>>

广东省中医院为横渡珠江活动提供医疗保障

7月13日下午,2014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顺利举行。广东省中医院派出由医生温慰、朱静妍,护士黄平、陈瑞娟等7人组成的医疗组在现场医疗急救……详细>>

  • 莫凡

  • 黄呈辉

  • 罗润齐

  • 侯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