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北京大量整容假药查获 教你看穿美容院的骗人招数

2017-03-09 13:09:17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最近警方开展为期一周的打击销售假药专项行动,在北京重点地区的美容场所,破获销售美容假药案4起,查获大量来自美国的“BOTOX”整容假药,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6名。

据了解嫌疑人从北京、广州、山东等地购进大量没有包装的“生物素”针剂和“保妥适、衡力注射用A型肉毒素”的说明书、外包装盒、标签、瓶盖等,在其租用的房间内,给“生物素”针剂贴上标签、装盒、更换瓶盖,或者给购进的“生物素”针剂裸货加上一定的利润,以“保妥适、衡力注射用A型肉毒素”的名义销售到河北沧州地区的多个美容院及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嫌疑人其中提到山寨的肉毒素被以平均81.5元/支的价格批量销售,下家购买后最终以每支500-800元的价格售出,价格翻了近十倍。

我的乖乖啊!真是吓得编编一身冷汗,可见美容整形行业里面的暴利让有些人不得不铤而走险,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央视曝光过的4天速成微整形培训,这下更厉害,都浓缩到5分钟了,还不用面对面,直接在电话讲就行。

4天速成的“专家”尚且毁掉了不少爱美人士的面容和健康,这5分钟电话培训出来的美容院小妹,会把爱美人士的脸折腾成什么样子也就可以想象了。

夸张一点说,把自己的脸交给他们跟直接往脸上泼硫酸的区别不是太大。更有医学专家表示,一些水光针有负压,会把血液吸到管子里面,再把药物打进去。如果前一个病人有艾滋病或者乙肝病毒,就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

其实美容院的猫腻还不止这些,现在编编就给大家盘点美容院3大骗人招数。

美容院3大骗人招数

一大坑爹:办卡篇

很多爱美的女性消费者在美容院都经历过类似的“美容升级”。在各种美容卡的诱惑下,她们就像着了魔一样把钱撒到美容院。

1、美容院免费体验猫腻多

因为该美容院发放的免费体验卡。一般女性作皮肤护理,要经过洗面奶洗脸、去死皮、面部按摩、做面膜、导入精华素之类的营养素,但是免费过后,美容师往往以各种理由要求消费者开卡。“如果你坚持不开卡,美容院通常在体验中要求你支付额外费用。

2、热情服务只为推卡

去美容院体验服务时,店内美容师对她热情有加,享受着上帝式服务。通过聊天摸清了顾客的身份和需求,然后因人制宜。凭着简单的交谈,美容师即可判断出该顾客的消费能力、家庭经济状况,然后进入掏顾客腰包的下一个环节。

二大坑爹:推销产品篇

这个就是编编开头提到的一样,不少美容院产品的成分、功效、质量检测没有统一标准,无法保证产品质量。一些美容院甚至以次充好,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三大坑爹:美容仪器篇

去美容院做脸的时候往往要用到一些手执的工具。这些神器可谓多种多样,皱纹、黑眼圈眼袋、青春痘、黑头都可以去除。但是实际呢?是纯粹浪费时间和金钱还是……

随着3.15的来临,有关部门一定要加强监管,而另一方面,消费者也真的别贪便宜,任何微整形项目都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药 美容院 整容

澳大利亚眼球纹身悄然兴起 盘点纹身六种危害

传统的纹身也就是纹在身体上,例如胳膊后背大腿手臂,有人甚至纹在脸上。但是纹在眼球上?闻所未闻!割双眼皮、开眼角、隆鼻、丰唇,这些传统的整……详细>>

90后女大学毕业生为找工作借钱贷款隆胸

随着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大学毕业生们为了求职不惜耗费重金,只为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为自己谋得一份心仪的工作。90后大学毕业生小美也是其中……详细>>

为留男友及求高薪工作 大四女生省钱“改脸”

未毕业先改脸,5月22日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在广东武警医学整形修复中心,见到了大四学生小静,她因应聘一份高薪的房地产市场总监助理,被面试主管……详细>>

全球第一张硅胶假脸 美国女子勇敢面对儿子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女子施特尔茨16岁时因朋友手枪走火遭毁容,她的双眼眼窝、鼻子和部分颅骨被炸掉,丧失视觉和嗅觉,而且有数十颗碎……详细>>

美国一女子误找庸医给其隆胸 双乳竟合二为一

女为悦己者容,很多“贪靓”女士都想过整容,但一定要三思。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洛杉矶40岁的罗德里格斯接受隆胸手术,却找到没专业资……详细>>

  • 罗润齐

  • 莫凡

  • 侯金林

  • 黄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