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防聋治聋精准服务 中山一院大型“爱耳”义诊咨询活动预告

2017-02-24 09:28:20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3月3日是第18次全国“爱耳日”,也是第5次“国际爱耳日”。国家已相继出台了相关政策文件加快推动残疾人小康进程,中国残联等部门将精准康复服务纳入“十三五”残疾人工作发展重点。因此,今年“爱耳日”主题是“防聋治聋,精准服务”,旨在科普、宣传,提高大众耳科保健意识,减少耳聋发生。防聋重在科普,治聋重在科学。关注听障儿童全面康复。实施听力残疾人精准康复,共建共享小康社会。

为响应今年“爱耳日”活动,中山大学附属一院耳鼻咽喉科将举办大型“爱耳”义诊咨询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主题:防聋治聋,精准服务

时间:3月3日下午2:00-5:00

地点: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门诊大楼一楼大堂东边

义诊专家:陈锡辉教授、熊观霞教授、刘敏教授、江广理教授、吴旋教授、李光启教授、庄惠文博士、王仙仁博士、陈垲钿博士、任红苗博士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王春兰 通讯员:李绍斌、彭福祥)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聋人 防聋治聋 爱耳日

俞敏洪称王振华如果有罪判五年太轻:在宋元明清几乎全都是死刑?如何防止儿童猥亵?

猥亵儿童的新闻频频爆出,这让每个家长都很痛心。家长不可能时时刻刻都盯住孩子,唯一能做的事多给孩子传授一些关于防止猥亵的知识,做好预防工作……详细>>

厦门市抽检发现2份阿根廷进口牛肉包装物核酸阳性?从事冷链食品加工的人群该如何做好防控?

最近发现在冷冻货品表面发现新型冠状病毒呈现阳性,使得人们人心惶惶。尤其是从事冷链食品生产加工以及储存运输,还有经营销售的工作者更应该做好……详细>>

北京昨日新增病例均与新发地有关,5名个体经营人员,2名保洁员?预防新冠病毒公众要怎么做?

现在已经进入三伏天,高温天气简直让人无法承受。但最近在北京又发现了100多例新型冠状病毒,又让人们进入惶恐不安阶段,希望每个人都不要放松……详细>>

可怕!日本福岛青少年甲状腺癌发病率增加118倍?如何预防甲状腺癌?

甲状腺癌是发生在甲状腺上的恶性肿瘤,按照病理类型分为乳头状癌和滤泡状腺癌,不过预后良好。 但未分化癌预后很差,患者仅有3~6个月的存活时……详细>>

小鬼黄鸿升死亡原因出炉,疑因心血管病突发导致?秋季如何预防心血管疾病?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进入秋季后天气越来越寒冷,再加上早晚温差大,是高血压、冠心病以及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的高发期,因此在秋季一定要做……详细>>

  • 杨琼

  • 李军政

  • 谢民强

  • 张宏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