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台媒曝高圆圆怀孕 女人怀孕早期有什么特征

2016-09-26 07:44:50      家庭医生在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娱乐又一个女神已经怀孕,准备当妈了。台媒称据可靠消息,艺人赵又廷2014年和女星高圆圆结婚,期间不断传出怀孕消息,日前更被曝出前往妇产科检查,25日是赵又廷32岁生日,小两口又传出喜事,36岁高圆圆已怀孕,赵又廷已“一切仍顺其自然”回应,并未否认。那么,女人怀孕有什么症状呢?

女人怀孕初期症状之一

月经停止,如果在月经该来的时间之内没有明显的变化情况,超过大约十天以上之后就可能是怀孕的征兆。月经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为某些妇科疾病所致或者精神过度紧张等,最好是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也可能会出现劳累,情绪化,经常作呕,头晕。你也可能有胃痛便秘。感到腰部疼痛或僵硬,自己与平常很不一样。

女人怀孕初期症状之二

乳房增大,乳头、乳晕的颜色会不断的加深,乳头周围会出现各个小结节,甚至是会出现乳房胀痛,甚至是偶尔还可以挤出少量乳汁。乳房会有一种饱满和刺痛的感觉。奶头周围深黄色的乳晕上小颗粒显得特别突出。有些女性会发现,她们的乳头会变黑了。怀孕的时候,乳房会变得敏感,和膨胀。这也是怀孕的一个很明显的症状。

女人怀孕初期症状三

妊娠早期就会有明显的呕吐,主要是由于怀孕荷尔蒙改变所引发的症状。这个症状可能在怀孕的第一个星期就出现。不需要特别的进行处理,入托是导致缺水或是电解质的不平衡就需要进行医院治疗。怀孕的其中一个症状就是:作呕作闷。

女人怀孕初期症状四

由于肌肤色素的沉淀或是腹壁的周围产生了妊娠纹,特别是在怀孕的后期更加明显。阴道黏膜的变色是由于充血或是腹壁导致了较深的颜色出现。

女人怀孕初期症状五

女性在怀孕的初期也是特别容易尿频,在怀孕初期,许多女性有尿频的情形,有的每小时一次,这是一种自然现象,用不着治疗。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是:膨胀的子宫会给膀胱造成压力。

孕早期注意事项

1、饮食方面

怀孕早期的时候,孕妇的饮食习惯可能会发生改变,俗称叫做闹口。这时要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维生素丰富的水果蔬菜少食油腻的食物。每天早晨起床注意喝水或者是牛奶。饮食当中还要注意少食多餐,每次进餐不要太饱。

2、药物方面

在怀孕的早期一定要注意用药,由于这段时期是胎儿各个器官发育的最重要的时期了。如果妈妈们如果因为生病盲目的的用药,吃啦孕妇不能吃的药就会影响的胎儿的发育,很容易造成畸形的。所以妈妈们在怀孕早期如果生病需要用药的话,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对胎儿生长发育无碍的药物。

3、孕期环境

由于怀孕的早期的重要性,除了用药注意以为,生活环境也是很重要的。除了妈妈自身不能吸烟饮酒以外,最好要远离吸烟的环境。以免烟雾造成胎儿的缺氧。妈妈们也不要到卫生不好的公共场所环境或者有有害气体排放的工厂去,远离有害气体和病毒引起的胎儿畸形。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早期注意事项 孕早期症状 孕早期

发现慢性肾病新靶点和新化合物?身体发出4个异常信号,很有可能是肾脏病变?

肾脏的基本功能是生成尿液,通过排尿的方式排出体内代谢废物、毒素和垃圾,维持水电解质和酸碱平衡。一旦肾脏发生病变会引发多种问题,甚至会因为……详细>>

截至10月2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症状感染者会有传染性吗?

一夜之间新疆喀什激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到底什么时候才彻底没有了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也就是说没有全身无力、咳……详细>>

午睡能降低40%心脏病概率 心脏病患者吃哪些食物有利于心脏保健

夏季天气炎热,容易让人产生疲惫和困倦,一天忙碌的学习和工作常常让人身心劳累。美国国立睡眠基金会的一项调查发现:三分之一的女性觉得自己太疲……详细>>

28岁伴娘狂喝白酒命丧于酒精中毒 酒精中毒症状有哪些?

9月11日,一则疑似“伴娘饮酒死亡”的视频在朋友圈里疯传,据了解,10日,文昌市文城镇维嘉酒店举行一场婚礼,28岁的伴娘杨某因酒精中毒,……详细>>

孩子喝三年陈酿冬瓜水致亚硝酸盐中毒 亚硝酸盐中毒有哪些表现

最近三个亚硝酸盐中毒的患者,而这他们都是吴女士家的三个孩子,分别是4岁的大儿子,和一对10个月大的双胞胎兄弟,而他们中毒的原因,竟然是和……详细>>

  • 赵芯梅

  • 陈渭

  • 李跃

  • 邱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