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买卫生巾发现内有虫卵 妙招教你挑选卫生巾

2016-06-25 08:03:36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郑州市民司先生遇到了一件让他觉得又恶心又气氛的事情。5月24日晚上,司先生在郑州市某商场购物,花16.5元人民币为爱人买了一包某牌子侧吸日用棉柔卫生巾。昨天早上,司先生爱人告诉他,买的卫生巾上有虫卵。

据司先生展示,在卫生巾右侧上边缘处,有一颗白色虫卵,在凹槽线附近,有一具干了的黑色虫尸。

目前,该商场店长已对同一品牌产品全部下架,并表示调查清楚后会给司先生一个完满的答复,并负责到底。而该产品已经送检,9天之内将会得出检验结果。

女性应怎样挑选卫生巾?

女性在选购卫生巾的时候,尽量不要为价格放弃健康,安全。卫生巾是把双刃剑,选得合适,它能为女人防病,选得不当,它给女人找病。

按照国家规定,卫生巾外包装应有以下标识:卫生许可证号、生产日期、保质期或有效期、执行的标准编号(GB8939-1999、GB15979-2002)、生产者名称和地址等。

购买卫生巾时要尽量选购有独立包装的,避免污染。

尽量选择新近生产的卫生巾。

每个外包装和独立小包装的封口应平滑,无漏气现象;好的卫生巾应表面清洁,厚薄均匀,封口无损。

从手感来看,好的卫生巾由吸收性强、蓬松性好的绒毛浆制作,所以又轻又软。如果掺有其他纸浆、下脚料等制成的卫生巾,则又重又硬。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卫生 卫生巾的选购 卫生巾

七夕节网友实测快捷酒店有多脏 住酒店感染性病几率大吗?

一年一度的七夕到了,酒店也进入了预订高峰期。很多人会选择预订快捷酒店,经济实惠又方便。据报道,杭州哦有网友在多家快捷酒店开房实测,结果令……详细>>

中国95%城乡居民具有基本医保 全民医保初步建立

医改是关系民生的重大问题,经过国家三年的医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实施方案(2009—2011年)》五项重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阶段……详细>>

非典十年公卫事业有进步 但隐瞒疫情惯性依旧存在

对于中国公共卫生事业来说,SARS疫情的爆发是一个里程碑。SARS像一面镜子,反映出了被长期忽视的公共卫生问题。十年之后,中国的公共卫生……详细>>

北京医院胡欣:世界命名的疾病有6万种 34%无术无药可医

2012年6月30日,卫生部北京医院药学部胡欣在2012年药品再评价及新药点评高峰会议上做了医院药学科研漫谈的主题演讲。 详细>>

调和油将有国标 调和油成分比例必须标出

一桶花生调和油含多少纯花生油?也许达到33%,也许不足10%,甚至只有花生香精,但冠以花生调和油的名字后,价格却可以大幅提高,这在食用……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胡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