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五色灵芝胶囊是不是保健品

2015-06-08 22:38:32      家庭医生在线

相比其他灵芝产品,五色灵芝胶囊具GMP认证,属于香港进口。五色灵芝胶囊能够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为了能使药效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建议五色灵芝胶囊每日1次,每次1粒。保健品具有一般食品的共性,适用于特定人群,不过它不以治疗疾病为目的。那么,五色灵芝胶囊是不是保健品?

五色灵芝胶囊是保健品。五色灵芝胶囊的注册号是国食健字J20130007。我们知道国食健字G+4位年代号+4位顺序号;进口保健食品批准文号格式为:国食健字J+4位年代号+4位顺序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原来批准的证书重新登记审核,以往两种批准文号“卫食健字”及“国食健字”将被统一规范为“国食健字”。

五色灵芝——结集五类六种纯野生灵芝,高效提升红血球带氧量,犹如帮每个细胞做带氧运动,为患者保持青春活力。它能延缓老化:增强自我抗氧化力,预防提早衰老;重焕亮肌:加速新陈代谢,提亮面色、提升肤质;抗病入侵:促进T免疫细胞增殖,增强抗病力;细胞健康:为亿万细胞排清有害物质,无惧健康侵害;提升活力:从细胞开始焕发活力,轻松迎战忙碌生活。

五色灵芝胶囊的成分中可分成青芝、赤芝、黄芝、白芝、黑芝、紫芝六大种类,各具功效。灵芝含有大量氨基酸、钾、磷、维他命、香菇嘌呤等。使身体的代谢和荷尔蒙的功能正常化,让身体的机能顺畅,导引回复原本的健康状态。五色灵芝胶囊能够全面补益,中国最早的医学巨著《神农本草经》中,已对灵芝有深入的记载。到了明朝李时珍编写的《本草纲目》中,已记载了野生灵芝共有六种。

五色灵芝胶囊能同时补益五脏,提升血液带氧量,是延缓衰老的佳品。多项研究已证实对人体健康有多种益处,另外中港多间著名大学证实野生灵芝真是能除百病。具双向免疫调节能力、保护肾组织面受损害、减低三高威胁、舒缓多种过敏症状。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脑x金被揭助眠成分是褪黑素副作用不比安定少

春节期间,保健品成为人们馈赠亲友、尤其是看望长辈的首选礼品之一。尤其是一款号称能够明显改善睡眠的保健品“脑x金”,被称为过年期间的送礼“……详细>>

三七应该这么吃疗效最好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三七,被誉为南国神草,是一种非常著名的中药材,三七粉具有国家批准实验的保健品24种功能中的19种功能:调节血糖、血脂、血压,防治胃出血、……详细>>

国家食药总局:维生素服用不当会变“毒药”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日前发布消费警示称,维生素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的保健品,但大部分人却不了解维生素的正确服用方法,维生素服用过量……详细>>

补品当饭吃致孩子性早熟 催成老小孩将遗憾终身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儿童保健品迎来了销售旺季。昨天,毓璜顶医院小儿科专家李坤霞提醒家长,近几年患性早熟的孩子呈增多趋势,其中有许……详细>>

济南市药监局:“体恒健”虚假宣传被依法处理

近日,人民网连续刊发《保健品称可抗癌 体恒健涉嫌违规宣传》、《体恒健涉嫌假借肿瘤专家代言产品》等报道,引起了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详细>>

  • 刘仁斌

  • 宋尔卫

  • 叶长生

  • 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