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热点事件 > 正文

热烈祝贺美国艾尔健集团注射研讨峰会圆满成功

2015-06-02 12:05:12      家庭医生在线

2015年4月,全球最大的医药器械生产商、Botox研发销售商,美国艾尔建制药有限公司在中山面对全国医美界精英举办了高级咨询师现场培训会,会议特聘王世虎教授为国标级Botox注射培训客座嘉宾、主讲师。培训过程中王世虎教授系统而全面的介绍了美国原装保妥适在注射应用方面的知识,挖掘出大量Botox的临床教学案例,从全新地角度阐述了Botox在简单抗衰老领域以外的综合使用情况,譬如在自体脂活细胞移植术、痕吸脂术、激光美肤等方面的辅助作用。


王世虎为现场人员演示保妥适注射应用教学原理(左上)

在亚洲医美业,保妥适的注射目前主要应用于祛除动态纹、瘦咬肌和瘦腿,然而实际保妥适的应用领域远不止如此。王世虎教授倡导在面部脂肪活细胞移植术中定点定量、分不同层次地注射保妥适将脂肪存活率提高接近至90%左右,注射的保妥适一方面放松面部肌肉,另一方面减少肌肉对脂肪细胞的压迫,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从而解决提升肌肤光泽度的问题。此类应用在自体活细胞移植应用史上有效地解决了脂肪细胞存活率不高,脂肪代谢缓慢的医学难题。


王世虎教授在会上分享大量Botox辅助应用案例

此次会议的大胆理论使得参会人员受到了极大的触动,无形中增进了医美行业对保妥适注射在临床应用领域的新理解,新发现。

王世虎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这次培训会中与医美界各位同仁分享我的经验与见解,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启发,今后更好的为求美者服务。”

王世虎,男,主任医师,中国权威整形美容专家,中国卫生部《美容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科(室)基本标准》修订专家组成员、中国卫生部医管司《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技术》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医学美容学会常委,中国美容与整形最高荣誉“白天鹅”医师奖获得者,现任广州军美整形医院院长。

1980年9月就读于贵阳医学院医疗系;1985年7月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学士学位。

1999年5月,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执业资格证书》,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2003年12月,获《医疗美容专业人员资格证书》,取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

2005年赴日本东京代官山整形外科医院进修,师从于国际美容外科学会终生名誉主席、前亚太美容外科学会主席、吸脂第一人周哲男博士,成为亚洲太平洋美容外科学会会员、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2007年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颅颌面外科一科(中心)进修,师从世界颅颌面部整形权威归来教授,经考试合格获得国家级进修结业证书并同时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证书。

2007年3月,获得中国医师协会颁发的“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此为中国整形行业最高荣誉奖。

2008年赴韩国,与亚洲鼻部整形之父郑东学教授进行交流探讨鼻部整形术。

2009年赴美国,与国际隆胸权威、医学博士JohnB.Tebbetts交流探讨隆胸技术。

2010年4月,当选为广东省医学会医学美容学分会常委。

2011年2月,被中国卫生部聘为《美容医疗机构、医疗容科(室)基本标准(试行)》修订专家组成员,参与卫生部新整形标准制定,全国近万位整形医生仅66位获得此资格。

2012年6月,获得卫生部颁发的《内镜微创医师证》(教师)。

2012年8月,入选为中国卫生部医管司《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参与制定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技术临床诊疗质量监管最高标准、微创专业技术医生准入标准的制定。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姚银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子走出足疗店倒地40分钟身亡 刚进足浴店时就有些不舒服了?什么情况下不能足疗保健?

秋季是养生保健的好时机,最近这几年足疗保健养生甚是火爆。足疗保健适合亚健康的人群,能刺激脚底反射区和重要穴位,有效改善脏腑功能,同时也能……详细>>

长期视觉疲劳加速近视发展 经常戴眼镜会变丑?

如果你不近视,你也一定认识几个近视眼的朋友。前不久发布的《国民视觉健康》研究报告显示:目前,我国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近视眼,其中学龄儿童和……详细>>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引领大健康、深掘新融合

2012年12月4日—12月6日,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第12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CIHE)暨2012中国(广州)保健节将在中国进出……详细>>

揭秘:腰果为啥都去壳卖?为什么心脏不会得癌

吃的腰果为何都是去壳卖?烫伤后的水泡到底是什么?心脏为什么不会得癌?这些问题,你想过答案吗?生活中总有很多健康知识很冷却又很重要,一起来……详细>>

职高学生吸烟率高达25% 吸烟会带来哪些危害?

2016年世界无烟日即将到来,市疾控中心昨日针对学生人群烟草使用情况发布报告。报告显示,尽管十年间本市中小学生吸烟率有所下降,但在中学男……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