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噻托溴铵与奥达特罗FDC联用改善慢阻肺病情

2014-05-27 12:12:45      家庭医生在线

新闻频道医药行业美通社讯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5月26日公布一项研究结果:来自III期临床试验 VIVACITO™研究的结果显示,每日给药一次的噻托溴铵奥达特罗的 FDC 改善慢性阻塞性肺病(慢阻肺,COPD)患者的肺功能 (FEV 1 ) 水平显著高于噻托溴铵或奥达特罗单药治疗、或安慰剂治疗所能达到的幅度。此项为期六周、部分交叉试验设计的临床研究纳入了中度至重度 COPD 患者,试验结果已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的美国胸科学会 (ATS) 2014年国际大会上公布。

“尽管接受了目前的标准治疗,许多慢阻肺患者仍有症状,从而使日常生活受限,例如与朋友会面或从事室外活动等。因此,我们需要创新的治疗药物来帮助改善患者的肺功能和生活质量,”德国Grosshansdorf 医院肺科主任、Kiel 大学呼吸内科教授 Klaus F。 Rabe 如此说道。“在 VIVACITO™研究中,较安慰剂组,噻托溴铵加奥达特罗 FDC 治疗使患者的 FEV1谷值显著地增加了超过200ml。在几年以前,我们是不可能想到会有如此水平的改善程度的。”

VIVACITO™研究数据显示,与噻托溴铵或奥达特罗单药治疗以及安慰剂治疗相比,噻托溴铵加奥达特罗 FDC 治疗可带来明确和持续的肺功能 (FEV1) 改善,效果长达24小时。在此项研究中,噻托溴铵加奥达特罗 FDC 显示出与噻托溴铵相似的安全性特征。

另外,来自这项关于噻托溴铵加奥达特罗 FDC 的III期临床试验的其他数据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这些数据将进一步显示噻托溴铵加奥达特罗 FDC 的疗效和安全性,并展示肺功能的改善将如何转化为患者日常生活中的具有临床意义的受益。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吃芒果或能改善心血管健康 如何保护心血管健康

研究发现,每天两倍芒果汁能够给机体收缩压带来有益效应,摄入芒果两小时后能够帮助放松血管;此外一些参与者也在呼吸气体的甲烷产生中表现出了有……详细>>

改善母乳喂养每年可救82万人 专家支招正确母乳喂养4种姿势

今年8月的第一周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为“母乳喂养,共同坚持”,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详细>>

从果蝇体内发现孤独症诱因突破性成果 早干预早治疗可改善自闭症

据报道,从东南大学获悉,国际顶尖发育生物学杂志《发育细胞》(DevelopmentalCell)封面论文发表了该校韩俊海教授课题组关于孤……详细>>

长沙一小学称9点后可不做作业 如何改善孩子拖延的坏习惯?

其实大部分孩子都会出现拖延症,使得家长在后面各种催,但孩子仍然不紧不慢的。尤其是在写作业方面,明明一个小时就能写完的作业,硬是用了2~3……详细>>

百事可乐将推首款助眠饮料:可改善睡眠质量、减轻压力?哪些食物能助眠?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背负着社会和家庭上的多重压力,大部分年轻人被失眠所困扰,睡眠质量差或总是惊醒,久而久之影响精神状态,降低免疫力。详细>>

  • 刘春丽

  • 白明

  • 黄耀光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