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厦门酒吧门口女子全裸走秀 网友批路人冷漠

2013-05-24 10:57:02      家庭医生在线

厦门裸女1801酒吧门外全裸走秀是怎么回事?网友微博曝光厦门一全裸女子街头走秀图,昨日,当地警方微博正式澄清该事件,介绍裸女情况:5月22日凌晨,一女子(经查为肖某)在厦门湖滨南路与湖滨东路交叉路口一酒吧内因手机遗失与现场保安发生口角,情绪激动下在酒吧门外做出裸露行为。经对该女子进行吸毒方面的检查,排除吸毒嫌疑。23日有人传出的走秀裸女被下药,醒后不堪压力自杀的消息被证实是谣言。目前,该女子因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5月22日凌晨4点左右,一名女子在厦门湖滨南路某酒吧门口上演全裸走秀,引发众人围观。在女子走秀的1个多小时里,所有路人忙于拍照无人制止。据现场图片,这名女子全身只穿有一双高跟鞋,在湖滨南路某酒吧门前的人行道上摆着各种POSE。女子周围围着一群路人,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而女子似乎无视周围的情况,继续自我陶醉。有目击者称厦门裸女走秀时表情夸张,疑吸毒,当晚曾有人为其披衣服都被她推开。有人认出这名厦门裸女这两个礼拜经常去这家酒吧,已经见到她好多次了,都是一个人,喜欢引人注目,每次都有些‘夸张’地在舞台上摆各种姿势。在女子走秀的1个多小时里,据赶到现场的民警透露,最后有一名女保安为女子披上了一件衣服。

对此,网友@篱凝煙对围观者痛批:“厦门裸女事件看到的是人性的冷漠与丑恶。当大家嘻嘻哈哈像看一个小丑一样疯狂在拍照传图时,不知道会不会想到最坏的后果。现在的人只会用冷漠的心去笑话别人却不知道同样的事情发生自己身上会是多么痛苦!冷漠的人们请不要在以看戏的方式去无视。”

相关链接:

裸奔实为不良情绪释放 源于身心某缺陷

有专家认,裸奔是一种行为紊乱现象,是病人在精神疾患影响下所产生的一种异常行为,其中最为常见的是精神分裂症。人都有各种需要,某些需要在社会正常的伦理道德下不能满足时,会给人的生理和心理造成损伤,产生一定的不良情绪。如果受到一定的外界刺激,这些不良情绪就会被释放出来,有时表现为思维障碍和行为异常。裸奔就是多种多样的异常行为中的一种极端现象。

表面上,裸奔者往往是在经历了失业或失恋等破坏情绪,在遭受了外界刺激时,才导致了行为紊乱。但外因只是一种诱发性因素,真正起作用的还是一个人的个性或身心某方面的缺陷。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4岁副总强奸女下属致其患精神障碍 终审获刑13年

近日,44岁的央企副总王伟因两次强奸入职不到半年的24岁女下属,终审获刑13年。详细>>

女大学生减肥药吃出精神障碍 减肥没有速效药

自言自语、乱讲话、出现幻觉。昨天,在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来自温州的大二学生李芳芳(化名)被诊断为:精神活性物质所致精神障碍。而引……详细>>

广东省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预计2020年实现全人群覆盖

广东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先覆盖老年人、孕产妇、儿童、残疾人以及慢性病患者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到2016年底,全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率达……详细>>

全国严重精神病患超429万 学会预防精神病

国家卫生计生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王斌9日在卫计委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我国登记在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429.7万例,患者管理率达到73.……详细>>

全国超1.8亿人患精神障碍 怎样预防精神病?

最新数据证实,全年全国精神病人发病后肇事肇祸较多,绝对数最多的是广东,113宗,造成85人死亡。近日,广东省省精神卫生中心与广东省省家庭……详细>>

  • 李启荣

  • 程道猛

  • 刘恩益

  •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