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2012年中国(广州)保健节羊城开展 众保健品悉数亮相

2012-12-04 17:14:25      家庭医生在线

  2012年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暨2012中国(广州)保健节12月4日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携万余种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及服务类产品亮相,保健会参展商众多,保健品种类丰富,参展人数众多,得到广大参展商和市民的欢迎和肯定。

  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CIHE)是由中国保健协会与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的,在保健行业最具权威,管理运营最为规范的国际性博览会。展出面积将首次突破20000平米,共设置10个分行业展区,吸引来自海内外参展商500家,进一步覆盖保健产业的三大板块。

2012年中国(广州)保健节羊城开展 众保健品悉数亮相

开幕式现场

  在12月4日上午9点举办的全国药品交易会开幕式上,中国保健协会会长张凤楼、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巡视员温再兴、中国医药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国药励展董事长王丽珠、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张寿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博览会经过十年的探索和努力,已经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吸引了广大保健品生产、经营企业以及经销商、代理商的积极参与,同时也成长为保健产业展会中规模、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展会之一。

  2008年国药励展与中国保健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中国保健行业的知名品牌展会,并成为博览会的主办单位之一。国药励展以其专业的服务和理念,为博览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本届博览会暨保健节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的批准和支持,设置标准展位近400多个,参展企业300余家,展出内容涵盖了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等三大产业相关领域。特装展区云集了珍奥、完美、安琪酵母等知名企业;保健食品及用品展区交相辉映,健康产品琳琅满目,数万名专业采购商和终端消费者汇聚一堂,全面覆盖了产业链的各个领域。而保健节的同期举行更加完美地诠释了博览会“权威贸易合作和公众品牌建设平台”的价值主张。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福建启动含兴奋剂药品生产经营专项检查 哪些药物中含有兴奋剂?

很多运动员为能提高成绩而服用兴奋剂药物,兴奋剂直接作用于神经肌肉,让他们在运动过程中超常发挥。然而用兴奋剂会影响身心健康,甚至会对细胞和……详细>>

357种药品晒最高零售价:含六味地黄丸等中西药

今后,在京销售的357种药品将设零售上限价格。北京市发改委正就拟定的价格方案向社会公示,7月19日前市民可提意见。详细>>

太子参跌价三分之二 中药材暴涨行情或已结束

今年夏天药市惨淡,不少在去年火爆异常的中药材品种纷纷跳水详细>>

药企超低价中标只为“占坑”?当心以劣充好

“药价虚高”人人喊打,但“超低药价”也着实让公众胆寒,毕竟药品是用来治病救人的。部分地方在药品招标中,出现了1角钱1包的牛黄解毒片等明……详细>>

新GMP即将出台 中小药企面临生存危机

新药企为获3年过渡期抢注老版认证详细>>

  • 余旭辉

  • 吴节

  • 秦鉴

  • 粟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