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烟草的危害与戒烟的方法及技巧

2010-11-08 16:33:02      家庭医生在线

  烟草的危害与戒烟的方法及技巧

  主讲人:翟翠球 主管护理师

  时间:2010年11月9日 上午10点

  地点:门诊一楼药房取药等候大厅

  主要内容

  o 烟草有哪些危害

  o 吸烟为什么会上瘾

  o 戒烟有哪些好处

  o 戒烟的方法与技巧

  o 戒烟后常见问题与解决办法

  主讲人介绍:

  翟翠球,主管护理师,本科学历,从事内科、外科临床护理、管理工作28年余,具有丰富的临床护理及健康教育经验,曾参加“粤港合作举办与烟草危害密切相关的慢性病预防及戒烟技能培训班”学习,现负责我院戒烟门诊的戒烟健康教育工作。

  欢迎广大患者及家属参加!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华侨医院

  控烟办公室 护理部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人为治腰疼迷信偏方吃一身病 长时间服用地塞米松会怎么样?

地塞米松属于长效糖皮质激素,在体内作用时间达到36~54个小时,具有强大的抗炎、抗过敏和抗休克效果,能减轻组织炎症反应,常常用于治疗重度……详细>>

北京检出不合格食品 “每日优鲜”山药片大肠菌群超标被点名?大肠菌群超标有什么危害?

大肠菌群是指具有某些特性的一组细菌,跟粪便污染有关,其中包括大肠杆菌和阴沟肠杆菌等。大肠菌群分布比较广,广泛存在于自然界和恒温动物粪便中……详细>>

名创优品你买过吗?复检仍不合格,致癌物超标1400多倍?经常涂抹指甲油有哪些危害?

指甲油是女性必备的化妆品之一,几乎每个女性身边总少不了各种颜色的指甲油。但现在有很多不良商家为能提高销量,减少成本而在指甲油中添加太多有……详细>>

女子点外卖里面竟有只癞蛤蟆,黑乎乎的有腿有眼,申请退款竟被拒?经常吃外卖有哪些危害?

随着手机和网络普及,外卖行业得到迅速发展,能方便人们的生活,而且能尝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偶尔吃一两次外卖还可以,但经常吃会给身体带来一定危……详细>>

教育部:幼儿连续使用电子产品时间不超过15分钟?儿童长期用电子产品有什么危害?

儿童玩手机已成为每个家庭不可避免的问题,很多家长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照顾孩子,而用电子产品陪伴孩子;部分孩子玩电子产品时才更安静和听话……详细>>

  • 杨立刚

  • 熊明洲

  • 柯吴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