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喜报|“固本延龄丸”荣获2022年西湖论坛 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

2022-06-29 15:00:49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7日,在行业瞩目的“中国大健康产业(乌镇)论坛”上,大自然药业股份生产的固本延龄丸荣获“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奖。


据悉,本次“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的评选是经大会围绕零售药店渠道和满足百姓日常健康用药的需求,通过考核产品在零售药店的销售规模、质量工艺、渠道赋能、合作联动、整合营销、社会知名度投入等,最终推选出在零售领域最具影响力、销售力、竞争力和关注的明星产品。经过层层考核,大自然药业股份生产的“固本延龄丸”获评为“明星单品”!


江西大自然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23日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纳斯达克中成药第一股,是江西省吉安市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企业。

公司秉着自然而生,健康到老的理念,专注于打造中老年慢病治疗,养生保健的领先品牌。

其中,固本延龄丸源于明代江西名医、御赐“医林状元”的龚廷贤,收录于《万病回春》卷之四:补益类目中的《延龄固本丹》,治诸虚百损……

龚廷贤本人长期服用此方,安享97岁高寿,医术有道,延龄有方!


随着中国医疗技术水平的发展,经济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平均寿命的延长,中国已然进入了老龄化的时代,但中老年人的健康问题显得尤为凸显。

那么,如何使老年人有一个高质量的晚年生活,如何提高老年人的晚年幸福感,这个社会性的问题值得我们关注。

固本延龄丸作为诸虚同补的良药,是依照中国人的体制,为中国的中老年人量身打造的中药康养的良药。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器官开始变得虚弱、衰退,如何能够为老年人的虚证提供良好的产品?答案是老年人不能单一进补,需提升身体整体机能,从而起到助基固本的作用。


固本延龄丸本着为中国老年人的健康服务,同时打开了零售的新增品类,为中国老年人健康服务的同时,提升了连锁服务质量。因其良好的效果获得消费者的信赖,成为了中国中老年人健康养生的推荐产品、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等,市场口碑持续提升。必然开启中国人中药养生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保目录公布:14种独家药均降超四成,新上市抗癌药以全球最低价上架?用药需注意什么?

人一生中难免会患病,有病就要吃药,需根据个人基因、病情、体质以及药物成分作全面分析,准确选择药物,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对症下药。安全用药才能……详细>>

最新研究:电动吻合器有助于降低胸腔镜肺癌手术中的出血并发症发生率

日前,在一项发表于同行评议期刊《治疗进展》的研究中,研究人员首次在针对肺癌的电视辅助胸腔镜手术(VATS)中评估了电动与手动吻合器两种技……详细>>

中山眼科中心:张秀兰教授在国际顶级影像学大会上发布全球最大精标青光眼数据库

2018年9月16-20日第21届国际计算机影像处理计算以及计算机辅助介入大会(Medical Image Computing and ……详细>>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美正进入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阶段?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防护?

在短短10天内,美国新增100万病例,美国正进入疫情爆发以来最严重阶段,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疫情当前,在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详细>>

3岁女童滞留电梯出来找家长时坠亡,最后求助画面曝光,物业回应?儿童乘坐电梯需注意什么?

年年都会出现电梯意外事故,不是电梯质量问题,就是儿童太调皮,同时也给家长敲响了警钟,时刻关注孩子乘坐电梯安全问题,一刻也不能松懈。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