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李斯丹妮被岳云鹏嘲笑腿粗不适合跳舞?有什么方法能瘦腿?

2020-08-28 09:34:41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纤纤细腿,但长时间坐着、翘二郎腿、暴饮暴食等会使得腿部堆积太多脂肪,久而久之形成大象腿,那该如何瘦腿呢。

最近几年,岳云鹏在综艺节目中风生水起,基本热门的都有他的身影,随之而来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在《极限挑战》中,别的嘉宾都能准确叫出其他嘉宾的名字,只有他全程用“那个黑衣服的妹妹,那个姑娘”之类的话描述。一次可以说是意外,连续两次都喊不出嘉宾的名字就是不用心实锤了。在《向往的生活》里做飞行嘉宾时,两期的节目时长,他有一半的时间在睡觉,因为睡得太久还被众人参观。其他时间里,他也是能躲过的活都推脱了,甚至还因为睡觉错过了节目嘉宾大合照。

而最近,岳云鹏在《未知的餐桌》又翻车了。这是一档治愈系的美食观察节目,最新一期中,节目组请来了浪姐李斯丹妮和郁可唯,大家欢坐一堂气氛融洽。餐桌上岳云鹏说自己想割双眼皮但是由于眼睛太肉而放弃,李斯丹妮非常友善的安慰道这其实是你的特色。聊起这家人孩子热爱舞蹈偷偷学习而妈妈并没有反对的时候,李斯丹妮表示自己特别羡慕,看特写的眼睛都在发光。接着说自己家里当初并没有很支持自己跳舞。然而就在这时,岳云鹏毫无根据地突然说李斯丹妮不适合跳舞,原因也是让人哭笑不得。“我近距离观察后,发现你的腿很粗”。

如何瘦腿?

1、保持适度运动

每天早晚各做一次运动,每次运动不能少于20~30分钟,通过运动能加快脂肪燃烧速度,帮助减掉堆积在体内脂肪,达到瘦腿功效。

2、高抬腿运动

可经常做高抬腿运动,分为高抬腿跑步和原地高抬腿,不过在此期间需注意上半身挺直,双腿交替向高处抬起,能锻炼大腿部肌肉,帮助腿部脂肪燃烧。

3、冷热水冲洗腿

每天晚上睡觉前用冷热水交替法对腿部冲洗,能加快局部血液循环,而且也能强化腿部肌肉,有效改善腿部浮肿问题,久而久之让腿部肌肉更加紧致。

温馨提示

在日常生活中需减少久坐时间,避免翘二郎腿。走路时可以踮起脚尖走,一直让双脚出现热感为止,能有效消除大腿部位多余脂肪,帮助塑造美腿。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方法 被岳云鹏嘲笑腿粗不适合跳舞 李斯丹妮

黑龙江新增8例本土病例,已有289名医务人员支援绥芬河?医护人员如何预防新冠病毒?

医护人员是新型冠状病毒的高危人群,因为医院是人流量大且是病人高度集中的场所,不管是有症状的还是无症状的都夹杂在其中,对于医护人员来说必须……详细>>

31个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15例,本土病例1例在天津?疫情没有结束该如何抵挡冬季流感?

冬季是流行感冒高发期,其症状跟新型冠状病毒差不多,这让人们甚是惧怕。在这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流感缠身。详细>>

俞敏洪称王振华如果有罪判五年太轻:在宋元明清几乎全都是死刑?如何防止儿童猥亵?

猥亵儿童的新闻频频爆出,这让每个家长都很痛心。家长不可能时时刻刻都盯住孩子,唯一能做的事多给孩子传授一些关于防止猥亵的知识,做好预防工作……详细>>

北京昨日新增病例均与新发地有关,5名个体经营人员,2名保洁员?预防新冠病毒公众要怎么做?

现在已经进入三伏天,高温天气简直让人无法承受。但最近在北京又发现了100多例新型冠状病毒,又让人们进入惶恐不安阶段,希望每个人都不要放松……详细>>

央视评成都确诊女孩信息遭泄露,不应将疫情的焦虑转移到网暴当中去?如何防止个人隐私信息泄露?

现在是信息化时代,在网络面前每个人都是透明的,或因为一张图片或朋友圈的心情表态而泄露个人信息,甚至遭到他人的报复,在21世纪该如何防止个……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