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疫情当前,成为预备党员是一种鞭策和鼓励!

2020-02-01 20:35:02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1月30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就在这天,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在湖北省武汉市医疗驻地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全国人民关注下我通过了支部的批准,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党旗下我实现了多年的愿望,新的一年我也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就在今晚李利支委宣读了医院党委关于临时党支部成立的决定,我院朱宏书记、李文源院长通过远程视频在党员大会上与医疗队交流互动,给我们加油、鼓励,他们亲切的慰问让我心里暖暖地。大会上我们倾听郭亚兵支部书记回顾我党光荣历史,也倾听了王海明支委的微党课,我深信这次会议会成为我终身难忘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党旗下我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我为此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预备党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新年里的我有了这样一个崭新的身份,它对我是一种鞭策和鼓励,使我能不断地前进,我定不辜负这一荣誉。



日记记录者:南方医院介入科主管护师何景萍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巫思怡 通讯员:李晓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南方医院 新冠疫情 武汉

“护心天使”的微笑——记成功打入国际市场的纯中药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 (奋进中的高新技术产业)

人们没有料到,担负冲击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重任的竟是一个仅仅问世4年的新药——“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而它的制造者是一家刚刚创……详细>>

深圳出台国内首部地方性健康法规保护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喝酒有哪些危害?

有很多未成年人学习大人的行为,以喝酒的方式来解忧愁,然而只有百害而无一利。由于未成年人各项器官发育还不成熟,喝酒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详细>>

山西1岁男童打点滴后死亡 家属:孩子尸体已被警方送入太平间?什么情况下才需给孩子输液?

婴幼儿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难免会出现感冒或感染问题,这让家长手忙脚乱。一部分家长为能让孩子快速好转而要求医院输液,然而输液相当……详细>>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自来水遭致命微型变形虫入侵 官方紧急发警告?是什么导致的饮用水污染?

有时会发现水龙头中流出的水呈现红色或黄色,甚至会闻到消毒剂味道,其实在自来水中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有害气体。家庭所用水经过自来水厂处理后,……详细>>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它来了,双蚁复方金银花颗粒荣登榜单

2021年由家庭医生在线携手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历时数月的渠道申报、市场调查、专家……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