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奇正藏药董事长雷菊芳女士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10-12 14:02:42      家庭医生在线

七十春秋峥嵘岁月家国繁荣,二十四载高原逐梦初心依旧。在共和国70华诞之际,奇正藏药董事长雷菊芳女士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这一奖章是对雷菊芳女士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传统医药现代化的褒奖,也是对她“义利兼顾”,扶持老少边穷地区经济发展的创业初心的肯定,更是全体奇正人共同的荣耀!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章使用铜胎镀金材质,通径为50毫米,主要元素为五星、“70”飘带、团锦结、如意祥云和光芒,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核心部分为五星,代表国家荣誉。“70”飘带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团锦结环绕在五星和“70”飘带周围,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章体外环以如意祥云、光芒构成,象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表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在70年辉煌奋斗成就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


据了解,获此殊荣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当中的一项。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雷菊芳女士因其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而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孩公交车上被陌生人点燃头发 袭击者迅速消失在监控范围之外?坐公交车要避免哪些坏习惯?

公交车已经成为人们上下班或出去游玩必备的交通工具,公交车上会看到人生百态,有正能量,也会遇见让人糟心的事。相当一部分人在坐公交车过程中为……详细>>

高三女孩患病后网上筹款做手术,3天后她竟主动申请退回筹到的9000余元?所有的乳腺纤维瘤必须都要手术吗?

乳腺纤维瘤的典型症状是乳房有肿块,明显摸到乳房中有表面光滑且边界清晰的肿块,没有疼痛感,也不会跟随月经周期发生变化。引起乳腺纤维瘤的主要……详细>>

女子颈椎间盘突出症致四肢无力 颈椎间盘突出的原因是什么

张女士家住新疆,近日她到深圳旅游一阵海浪袭来拍到张女士背上,她随即摔倒四肢无力无法动弹。家人扶她上岸休息了一会儿,其四肢持续麻涨,手指无……详细>>

女子吃菠萝蜜变味发现贴了3层标签?弄清楚水果排行榜的4个最,挑出最适合的水果!

11月5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江苏常州的旷女士反映,3日她在超市买菠萝蜜,吃的时候发现水果有变质的味道,撕开标签发现竟然有三层,日期分别是……详细>>

两孙女被奶奶推进粪坑溺亡:因患精神分裂症,家人提交谅解书?为什么会出现精神分裂症?

精神分裂症属于一种精神上的问题,若没有及时治疗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不管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能力都会受损。有时也会受到妄想、幻觉或情绪障……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