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白带带血需警惕 多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2019-08-20 07:52:12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女性而言,白带是一种阴道分泌物。正常白带多为白色透明状,且无特殊气味。若出现白带带血则需要警惕,可能身体出现了病变。临床医学上,白带带血又被称作血性白带,白带分泌中明显可以见到血迹。各位女性朋友对于此症状需要高度重视,否则将导致严重后果。

近日,杨小姐发现自己的白带有些异常,最开始是气味比较难闻,杨小姐也没有过于关注,以为是自己最近饮食造成的。当杨小姐开始清淡饮食后,发现相关症状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而且更为严重的是杨小姐发现自己的白带中带着血丝,这下让杨小姐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同时也非常害怕。所以,杨小姐赶紧到医院挂号,咨询检查,最后医生通过诊断和相关数据分析,怀疑杨小姐的宫颈出现了病变,建议做一个全面的化验,排除癌变。医生提醒和杨小姐情况一样的人们,白带若出现带血的情况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及时检查,找出病因,因为导致白带带血的原因有很多。若不及时治疗,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一、宫颈息肉

在日常生活中,宫颈息肉是一种常见妇科疾病。如果女性朋友出现了宫颈息肉,则需要注意。因为宫颈息肉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多有白带颜色异常且白带带血的症状。

二、急性阴道炎

众所周知,女性的阴道内有多种菌群,它们保持了一个平稳度从而维持阴道的健康。但是任何一个菌群出现了问题,都可能导致阴道炎的发生,比如说急性阴道炎便是一种常见阴道疾病。女性朋友一旦患有急性阴道炎,将会导致体内白带量增加,且伴有明显的臭味。感染严重者便会出现白带带血的现象。

三、宫颈癌

如今,宫颈癌已经成为了女性中的一种高发病症。这也是医生建议杨小姐做全面检查的原因,以便能够排查宫颈癌。女性如果患上宫颈癌,阴道分泌物将会出现带血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引起关注。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的白带状态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女性的健康,所以一定要细心观察,当出现异常时,应当及时就诊!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白带带血需警惕

杭州26岁小伙健身请私教3个月后,居然乳房发育了?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男性乳房发育?

杭州26岁的小伙子林小帅(化名),在公司的年度体检中发现了脂肪肝。听说运动锻炼可以治疗脂肪肝,一狠心花了上万块钱去健身房锻炼并请了私教指……详细>>

男子打游戏连输4小时,出现呼吸困难:气炸肺不是玩笑?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气胸?

气胸也就是气体进入胸膜腔,从而形成积气状态,一般跟受到外伤、患有某些疾病以及治疗性操作不当有关,突发性胸痛是其典型症状,然后可出现胸闷和……详细>>

Yamo自闭症药物L1-79获美快速通道认定 自闭症诱因是什么

5月14日,美国专注自闭症谱系障碍药物开发的公司Yamo Pharmaceuticals公布称,美国FDA授予酪氨酸羟化酶抑制药L1-7……详细>>

一场麻将下来男子脸红似苹果竟因高血压 如何预防高血压?

一场牌下来,孙先生面色红润似苹果,刚开始还以为是最近勤于锻炼气色好,没想到竟是患上了高血压。家住汉西的孙先生今年51岁,他每天都坚持锻炼……详细>>

14岁男孩血尿酸超正常值2倍 5大诱因导致痛风低龄化

你能相信14岁的初中生竟然血尿酸高达900μmol/L,出现痛风症状;甚至还有11岁的小学生就明确患有了痛风。近日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风……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郑峥

  • 欧阳惠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