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夫妻行事要注意 五个细节需了解!

2019-07-05 09:23:20      家庭医生在线

夫妻生活是婚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不仅可以促进夫妻两人的生殖健康,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增进夫妻双方的感情。所以论男女都要对夫妻生活非常重视。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多数人对待夫妻生活的态度非常随意。若长期如此,将会给双方造成不良影响。

据统计,超过百分之四十的夫妻由于同房不注意,从而引发一系列疾病或者给男女双方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这样一来,不仅影响夫妻生活的和谐度,而且还会给夫妻双方的生殖健康造成严重伤害。医生建议,夫妻同房时一定要注意以下五个细节。

一、注意房事力度

对于众多男性而言,在进行性生活中都有一种征服欲。在欲望和激素的双重刺激下,多会用力进行房事。但是,若不掌握好行事力度,就可能给女性朋友带来不可估量的伤害。比如说造成女性会阴撕裂、出血等,不仅可能导致女性对房事产生恐惧而出现性冷淡,还有可能导致女方患上妇科疾病。

二、注意避孕

对于还没有做好准备当爸爸妈妈的男女,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切忌因贪图一时快乐而直接上阵,这样不仅容易造成致病菌的感染,而且还会大大增加女性怀孕的机率。若在不准备要孩子的情况下怀孕了,多数人会采取流产。无论是药流还是刮宫,对于女性的身体伤害都是非常大的,严重时还会导致女性无法怀孕。

三、注意卫生

对于男女双方而言,房事注意卫生是非常有必要的。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私密部位又和尿道相近,若不注意卫生很容易引发一系列疾病,比如阴道炎尿路感染都与性生活不卫生有改变。建议夫妻双方在房事前后都要洗澡,以保持身体的卫生。

四、注意时间长度

夫妻两人在同房时一定要注意时间,切忌时间过长。因为女性私密部位非常脆弱,若长时间经受摩擦,将有可能造成阴道壁受损从而出现相关病症。一般情况下,每次同房时间建议在二十分钟左右即可。

所以,夫妻双方想要拥有愉悦的性生活,一定要注意以上几点。同时,也能保证夫妻两人之间的和谐!

(责任编辑:吴嘉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个细节需了解! 夫妻行事要注意

"前列腺素"会导致女性痛经 6个小妙招助你缓解痛经

月经来潮前和月经期间,为了帮助子宫收缩排除经血,女性子宫内膜会大量分泌前列腺素。有研究表明,前列腺素可引起子宫平滑肌过强收缩,穿行在子宫……详细>>

男子游泳5个月不上岸 爱游泳的你要知道这8件事

据报道,6月1日起,33岁英国男子埃德利在英国肯特郡下海游泳一直没上过岸,11月4日,他终于抵达马盖特(Margate),成为首位完成“……详细>>

吴敏霞怀孕老公甜蜜告白 怀孕期间注意什么

跳水女皇吴敏霞怀孕的消息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一时间这对才子佳人得到了无数的祝福。傍晚,吴敏霞丈夫发布微博表白妻子并对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详细>>

脑瘫女打字谋生领人做公益 脑瘫病人应注意什么事项

汪海珍今年33岁,先天性重度脑瘫,四肢中只有右脚可以自由活动。依靠这只灵活的脚,她学会了开电动轮椅,实现了生活基本自理,她用这只脚吃饭、……详细>>

白领成元旦出游主力 元旦旅游前需注意这些事项

2016年12月31日是今年元旦小假期首日,来自旅行社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元旦首日出游大军中,粤港澳短线游游客约占了60%,出游方向以购物……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郑峥

  • 罗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