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基因育发帮你告别脱发困扰 如何解决脱发问题

2018-09-05 09:11:57      家庭医生在线

“FGF-5基因”,是在头发成长期结束时出现的分子信号,让头发停止长长,并很快引起脱落。因此FGF5是最终端执行毛发脱落的基因。是导致所有头发脱落的“元凶”。基因育发技术能够抑制脱发元凶“FGF-5基因”消除脱发根源,促进毛发生长。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学习紧张,用脑过度,易喜易悲,这些常常会引起脱发。人用脑过度,或者经常心事重重,烦闷,或者遇到了什么事儿,精神过于紧张,使脑子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从而会出现掉发的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如何解决脱发问题?

1、有病治病,很多疾病是会让人掉头发增多甚至脱发的,把原发病治好了自然就解决了掉头发的问题。缺铁性贫血、甲状腺机能减退、头皮疾病及真菌感染红斑狼疮等都是惹掉发的疾病,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保持一个乐观平和的心态。

2、少折腾头发,头发梳洗烫染过频也容易损害发质及发根。染发、吹染和烫发等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和使用的化学品会导致头发易断易脱。因此,少做头发,吹头发时用吹风机低档位、少染发都能帮助减少脱发危险。

3、改变生活方式,如果掉头发厉害,但还没到脱发的程度,除了个体差异等不可控因素外,想改善就改试试调整下精神压力大、不规律作息、不健康的饮食等诸如此类的生活方式。仍然每天都高压力、不好好吃饭睡觉、那用什么也挡不住掉头发。

4、别乱减肥,头发的主要成分是一种叫做鱼朊的蛋白质,其由蛋白质和铜、铁、锌等微量元素组成,而如果为减肥过度的节食,这些营养物质就会摄入不足,头发也会出现营养不良而脱落。所以,减肥可以别过度哦。

5、现代人工作压力大、学习紧张,用脑过度,易喜易悲,这些常常会引起脱发。人用脑过度,或者经常心事重重,烦闷,或者遇到了什么事儿,精神过于紧张,使脑子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有时候也会影响到头发营养的供应和生长。

脱发的原因很多,包括先天性、遗传性、免疫性、化学性、季节性等原因。除遗传、病理因素外,目前造成脱发现象主要是精神压力、不规律作息、不健康的饮食等。造成掉发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烫发会对头发造成伤害以外,染发剂也会伤害头发的长度和光泽。

(责任编辑:段维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发怎么办 脱发的原因 脱发

加拿大120岁老人或成年龄最长人瑞爱看卡通片 你听说过长寿综合征吗?

住在加拿大拉瓦尔市的劳伦特老奶奶,1月31日刚过120岁生日。据外媒报道,住在加拿大拉瓦尔市的劳伦特老奶奶,1月31日刚过120岁生日。……详细>>

英女子患性瘾每天嘿咻十多次 性欲亢进有何表现特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29岁的白领女性萨米·沃尔顿(Sami Walton)在她20岁左右的时候由于感情破裂而患上了“性瘾症”……详细>>

大学生产子后随即上课死亡 女人为何一定要坐月子

“大宝宝,我想等你一起回家!”这是24岁的榆林小伙小峰最大的心愿,但6月6日,随着女友洁洁的突然离去,他能够一起带回家的,只能是他们刚刚……详细>>

女子取出15斤中巨型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为何会出现

45岁的张女士是一个特别能干的女性,做销售工作非常勤奋,经常会忽略自己的健康,可是半个多月前,发现自己的腹部不断的变大,没几天的功夫居然……详细>>

重度精神分裂症男孩被锁小屋 为何会出现精神分裂

整整447天,登封市东华镇张楼村20岁男孩刘军涛被亲生父母用铁链锁住手脚,关在一处废弃院落。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