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新药研发 > 正文

优时比创新药物优普洛在华获批

2018-07-04 13:47:38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7月3日,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优时比宣布,旗下创新药物优普洛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用于单药治疗(不与左旋多巴联用)早期特发性帕金森病症状及体征,或联合左旋多巴用于病程中各个阶段的治疗,直至疾病晚期左旋多巴的疗效减退、不稳定或出现波动时(剂末现象或“开关”现象)。

据了解,优普洛是治疗帕金森病的透皮贴剂,可为患者提供24小时持续稳定的药物释放,帮助帕金森病患者显著改善运动症状,睡眠障碍和晨起运动障碍,从而使帕金森病患者及其家庭重获优质生活。

目前,优时比正在努力加速优普洛的上市进程,希望帮助中国帕金森病患者尽快获益。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时比 优普洛

硬核!爸爸要求儿子每天户外玩2小时,玩不够时间就不准做作业?孩子有充足的户外活动会带来哪些好处?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大部分家长工作比较繁忙,哪还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耍。另外孩子学习压力也大,回到家后不是玩电子产品……详细>>

男子打游戏连输4小时,出现呼吸困难:气炸肺不是玩笑?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气胸?

气胸也就是气体进入胸膜腔,从而形成积气状态,一般跟受到外伤、患有某些疾病以及治疗性操作不当有关,突发性胸痛是其典型症状,然后可出现胸闷和……详细>>

保障中小学生每天校内外各1小时体育活动时间?青少年如何防止运动损伤?

适度运动给身体带来的好处远远超过人们所想象的,特别是青少年。多运动能促进骨骼和肌肉增长,提高心肺功能,改善多个系统机能状况,提高抗病能力……详细>>

14岁姐姐挑鸡粪救24小时吸氧弟弟,小弟患白血病2年多已花费百万?为什么那么多小孩子患有白血病?

白血病说白了就是血癌,患者造血干细胞异常。骨髓和其他组织中,会有大量白细胞增生且浸润其他器官组织,抑制正常造血系统,其主要表现是感染、贫……详细>>

愿平安!哈尔滨一男子冬泳上岸时遇冰面坍塌坠江?冬泳有什么好处?

最近这几年,冬泳受到很多人青睐。受到冷水刺激后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速度加强,冬泳能使得血管得到锻炼,增强血管弹性,进而增强心血管功能,防止……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