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蒋勤勤怀二胎健身 怀孕期间如何健身

2018-05-11 08:57:23      家庭医生在线

42岁的蒋勤勤在微博晒出B超照,承认怀二胎喜讯,“很突然很意外,就这样他(她)‘乘兴而来’!虎儿嚷嚷了好些年希望有个伴儿,终于得以如愿!蒋勤勤晒出一组瑜伽健身照,就快临盆的她居然身材还是那么纤细。照片中蒋勤勤身穿黑色孕妇装,扎着丸子头,四肢纤细,凸起的巨肚超可爱,瓜子脸脸色红润,但真的不像孕妇啊!

怀孕对每一个妇女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是自己的人生里最关键的一个事情,孕期适当的活动是一个很关键的事情,这对于自己的腹内的宝宝有很大的好处,但是如果不谨慎的话也是不行的,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怀孕期间如何健身?

1、我们知道怀孕以后女人的身体是不方便的,所以无论是任何的运动,我个人的建议是必须在家人的保护下进行健身,不能自己一个人活动。孕妇健身的时候要根据医生的咨询和体检的结果进行适合的锻炼,而不是自己盲目的选择锻炼,不要自己乱来,这样一旦出现问题,后悔也来不及。

2、孕妇的健身运动最好去一些专门的地方,现在很多医院有孕妇健身和活动的专门机构,大家可以去参加,那里的运动教练会了解不同种类运动的强度水平,帮助大家有一个正确的方法。

3、孕妇怀孕的初期阶段活动量过大的话会引起流产,所以我建议最好是散散步就可以了,不要进行大运动量的健身活动,避免出现危险。孕妇的健身需要舒缓,也就是说,你的动作要慢,而且要轻柔一下,这样可以保证身体不会受到伤害,而且孕妇锻炼的量必须小。

4、孕妇健身的最好是选择做一些舒缓的运动,目前比较成熟的孕妇健身项目是瑜伽,这类瑜伽需要去专门的健身房,通过专业的教练给你一定的指导,这样锻炼起来才会有效果,才能够健康!

5、怀孕期间的锻炼呼吸也很重要,锻炼的时候要调匀呼吸,同时锻炼的间隔时间要长一些,比如第一个部分锻炼完毕,要比正常的人多休息十五分钟左右。跳舞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你可以在自己家里舒适的客厅中跟着自己最喜欢的音乐起舞,也可以参加舞蹈班,但是,要避免跳跃或旋转等剧烈动作。

有些妇女的孕期锻炼是值得关心的。不可以建议不增加体重的妇女参加锻炼,或患有先天性子痫、胎膜过早破裂、高血压心脏病、孕后期出血、或者脆弱子宫颈等疾病的妇女。孕妇也应温和地锻炼,不能做过头。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期间如何健身 怀孕期间注意什么 怀孕期间

朝阳区汉庭酒店所属华住集团声明:隔离住客及员工经过三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特殊时期住酒店需注意什么?

对于经常出差或旅游的朋友来说难免入住酒店,但现在是新型冠状病毒关键期,部分人担心会被传染。其实在此期间只要做好全方位护理,掌握卫生诀窍就……详细>>

5岁男童横纹肌肉瘤疯长10cm 横纹肌肉瘤为何偏好儿童?

横纹肌肉瘤对很多人来说都很陌生,它是儿童恶性肿瘤的一种,属于高度恶性肉瘤,生长迅速,容易发生早期转移,治疗过程中的高额费用,对很多家庭而……详细>>

2个月男婴患重病医生却要他死 医院为何建议姑息治疗?

据报道,英国一名男婴在出生后第8个星期,被诊断得了一种全世界只有16人得过的疾病:线粒体消损症,但是医生们在试过几次保守治疗后,没有更多……详细>>

女童患先天性罕见疾病胆管如巨囊 肝囊肿形成原因有哪些

人体肝脏内的树状胆管原本极其细小,但一位10岁女童的胆管却扩张成巨大的囊肿,占据右肝的2/3以上,令她反复高烧、肚痛,直到今年初,医院外……详细>>

小伙每天喝3瓶可乐患尿毒症晚期,已持续透析近10年?尿毒症患者透析需注意什么?

尿毒症患者肾功能已经完全丧失,不能及时代谢体内多余水分和毒素,只能通过透析的方式把血液引流到体外,然后用透析器清除身体中代谢废物,维持酸……详细>>

  • 曾庆春

  • 陈煜阳

  • 冯小燕

  • 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