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熊黛林挺大孕肚出街 怀孕期间需要注意什么

2018-04-03 09:01:03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有媒体拍到熊黛林和老公甜蜜出街,熊黛林挺孕肚,老公在旁细心呵护。熊黛林去年10月嫁给香港百亿富豪郭可颂,11月初二人开心宣布怀孕。

怀孕之初熊黛林还经常露面,甚至穿高跟鞋出席活动。目前在家养胎的熊黛林则被拍到与老公郭可颂一起出门逛街。与上月熊黛林在微博晒出的孕肚照相比,街拍到的孕肚又大了几分。

女人在怀孕期间要做好检查工作,并且要注意休息,可适当的活动身体,但是要注意不宜进行重体力劳动,最好不要提重物,否则很有可能会造成早产,孕中晚期要合理饮食,控制好体重,我们具体了解一下怀孕期间需要注意什么?

1、检查 怀孕50天后去医院做第一次检查,这次检查的项目有:检查(确定是否怀孕以及是否)、验血常规、验尿常规、量血压、量体重、了解你的家族史以及之前的工作性质,如果你这次医生认为你不适合妊娠,医院会建议你停止妊娠,这样的情况大部分发生在你服用了某些药物、有毒物质、或者你患有一些严重的疾病影响到胎儿健康的时候,就要停止妊娠。

2、休息 每天睡眠一定要足8个小时,中午也有必要午睡一会儿。另外,不要长时间的站立或是步行。当然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幅度不大的简单活动。在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适度的孕期瑜伽或者孕期普拉提有助于孕期身体健康和减轻分娩时的痛楚。

3、防止宫外孕 这就需要在怀孕期间做好避孕工作。良好的避孕可以从最根源的位置帮你杜绝宫外孕的发生概率。

4、丰富饮食 怀孕后自始自终都要保持充分的营养摄取,不可节食减肥,不可偏食。蛋白质是胎儿生长的要素,每天应摄取50克以上,主要来源于肉、鱼、奶等动物食品和各种豆类的植物蛋白。脂肪、磷脂、糖类、维生素和矿物质都是孕妇需要的营养物质。应多吃水果、蔬菜,另外还应适当补充些维生素B、C、D等。

避免过量的酒、糖分、味精。这一怀孕的注意事项是告诉孕妈妈们要适当忌口。酒会引起胎儿的畸形,糖成分在人体的代谢中会消耗大量的钙,而孕期一旦缺钙常常会影响胎儿的牙齿、骨骼发育,糖分摄入的过多还会造成孕妇超重;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钠,一旦进食过多会影响锌的吸收利用,进而影响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注意什么 怀孕期间如何护理 怀孕期间

卫计委:门诊不得使用特殊级抗菌药 什么情况下可使用特殊级抗菌药?

据报道,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遏制细菌耐药,加强相关管理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和监测评价,“源头防控……详细>>

俄罗斯一女子体内发现18种变异新冠病毒?为什么新冠病毒会变异?

最近,英国、日本和法国等国家相继出现变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很多中国公民再次担心起我国安全,这也让他们甚是疑惑,为什么新型冠状病毒会变异……详细>>

偏头痛的女人更易患心血管疾病 偏头痛吃什么好?

发表于The BMJ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来自美国和德国的研究人员发现,偏头痛或许会使得女性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轻微增加,比如心脏病发作和中……详细>>

一日三餐皆有考究,老年人早餐吃什么东西比较合适?

一日三餐中,早餐总是容易被人们忽略,其实早餐非常重要,不仅要吃,还要吃的好、吃的合理!相对于年轻人而言,中老年人会比较按时吃早餐,但早餐……详细>>

慢性肠胃炎越来越高发 应该吃什么药比较好

慢性肠炎泛指肠道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其病因可为细菌、霉菌、病毒、原虫等微生物感染,亦可为过敏、变态反应等原因所致。临床表现为长期慢性、或反……详细>>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 刘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