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破获微信售卖假减肥药案 这些食物其实也可减肥

2018-03-16 09:12:58      家庭医生在线

据媒体报道,呼伦贝尔市警方最近成功打掉了微信销售假减肥药窝点。据了解,今年1月份开始警局接到了不少报案,大部分的报案者声称在微信中购买了一种名为“纯中药减肥药”的药物,食用之后出现了各种身体不适。警方接警之后立即调查,随即抓获了李某,在抓捕现场还缴获了164颗减肥药,后来经过鉴定实为假药。事情还没结束,李某只是一名下线,事后经过调查,一共4人被捕,查获2600多颗假减肥药,半成品多大75000余粒。目前该案件还在调查中。

其实说到减肥,吃减肥药的话,对身体是有一定危害的,所以减肥可以试试这些食物,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凤梨醋

肚子是脂肪最容易堆积的部位之一,而凤梨醋在去除肚子赘肉上有着众所周知的卓越功效。在菠萝醋中,存在一种叫做菠萝蛋白酶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它能防止蛋白质变成脂肪堆积,帮助生成肌肉,分解体脂肪。

凤梨醋有助于缓解类似消化不良的发胀症状。水和食醋以9:1比例稀释,饭后三十分钟后饮用即可。另外,还需要确认一下糖类含量,只有糖含量低才能更有效瘦身。

牛油果

减肥过程中,汹涌而来的食欲是让人难以坚持的原因之一。此时,牛油果可以帮助消除食欲。

它对吃完饭后依然胃口大开的人十分有用。除此之外,想要美容、健康兼得,牛油果就是答案。另外,瘦身过度就会发生皮肤老化,而牛油果中维他命C丰富,可以预防这一情况。它与黄油味道相似,如果既想减肥又很喜欢吃黄油,不如用牛油果代替吧。

杏仁

杏仁可以给予饱腹感,同时防止暴饮暴食。需在饭前食用,如此才能帮助减少食量。它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可去除血液中胆固醇、中性脂肪。调节饮食时食用它,可以让血管更加干净。

同时,它的抗氧化效果也可以防止老化,并消除减肥时发生的便秘等症状。但是要注意不能因为它能帮助减肥而大量摄取,如此反而会导致肥胖,建议一天最多吃20颗左右。

番茄

减肥时最让人费心的事情之一就是卡路里了。而番茄因其卡路里低,饱腹感强而备受瘦身者的喜爱。

它钾含量丰富,能够帮助钠的排出。另外,加热食用,可以提升抗癌物质番茄红素的吸收。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减肥 减肥食物 减肥

“食不下咽”可能是有吞咽障碍 众多老年人正因此危及生命!

2019年11月8-10日,第六届中国吞咽障碍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广东省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分会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康……详细>>

孩子长不高或是因为多喝可乐!孩子日常饮食要注意什么?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很多人爱喝冰镇可乐,又解热又凉快。天气越来越热,喝杯冰可乐实属快哉。尽管摄取过多可乐不利人体健康已成为消费者共识,但并……详细>>

王祖蓝搭档李光洙最萌身高差 怎么样可以长高呢?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今晚9:10即将播出第四季的第五期节目。早在第一季节目中,“跑男团”曾在韩国连续上演三期“韩囧”之旅,本周,时隔近……详细>>

适量饮酒或可提高男性生育功能 如何提高男性生育功能

研究发现每周饮用4-7单位酒精的男性平均精液体积更大,总精子数量也更多。精子浓度与酒精摄入量的相关性也很显著,呈现一种U形趋势。由于饮酒……详细>>

西安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两款水果可预防高温中暑

西安市气象台2016年6月19日10时1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西安城区、周至、户县、长安、蓝田、临潼、高陵、阎良……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 胡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