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6岁女孩遭亲生母亲虐打头发掉一半 是否可以植发吗

2017-12-05 08:54:11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2017年12月4日上午10时许,有网友报警并发微博反映称:长沙金地自在城小区一小女孩疑似被虐待。获悉该警情后,望城区公安局立即调度辖区派出所核查情况,及时将女孩及其母亲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对女孩进行伤情鉴定,并将情况报告区委政府及妇联、街道社区等相关部门。

目前,区委区政府、妇联、团委、教育局、街道社区已派出专人负责三名孩子现阶段的生活,并请专家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望城警方已对涉嫌虐待罪的谢某(女,34岁,湖南益阳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对于孩子这样的情况,不知道是否可以植发,下面我们来看看,什么的情况下,是可以植发呢?

掉头发面积大,呈头发稀疏现象:

头发稀疏一般可以通过头发加密手术来改善,但是要求脱发面积大两指宽以上,发友们可以根据自己掉面积自行判断是否需要植发,如果打算植发,建议先进行毛囊检测,医生会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告知是否能够植发,该怎样植会更自然。

掉头发面积大,局部出现无头发现象,头皮光滑:

出现无法区是否可以植发呢?一般来说,出现无法区是可以进行植发手术的,但是还需要患者后枕部毛足以补充脱发部位,否则也不能起到很好的修缮脱发部位的目的,其次脱发必位必须拥有良好的血液循环,才能保证移植的毛囊成活。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情况下可以植发 植发情况 植发

专家称好奇心可对人们行为产生积极影响 细数好奇心的5个好处

据俄罗斯“时代新观点”新闻网8月6日消息,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科学家表示,好奇心可对人们的行为产生积极影响,因为它可以帮助人们做……详细>>

“食不下咽”可能是有吞咽障碍 众多老年人正因此危及生命!

2019年11月8-10日,第六届中国吞咽障碍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广东省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分会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康……详细>>

孩子长不高或是因为多喝可乐!孩子日常饮食要注意什么?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很多人爱喝冰镇可乐,又解热又凉快。天气越来越热,喝杯冰可乐实属快哉。尽管摄取过多可乐不利人体健康已成为消费者共识,但并……详细>>

卫计委:门诊不得使用特殊级抗菌药 什么情况下可使用特殊级抗菌药?

据报道,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遏制细菌耐药,加强相关管理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和监测评价,“源头防控……详细>>

Palbociclib和MLN0128联合用药可用于治疗三阴性乳腺癌 吃它们有好处

三阴性乳腺癌(TNBC)约占乳腺癌的13—22%,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针对TNBC的靶向治疗被批准。虽然TNBC对化疗很敏感,但是预后极差……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