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广药王老吉1000万教育基金落户北大 助力学子圆梦

2017-11-21 16:33:34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20日,广药集团2017年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之际,广药王老吉2017年校园公益第七站走进北京大学,接力高校圆梦之旅!据悉,广药集团向北大捐赠1000万元,成立“北京大学广药王老吉基金”,用于支持北大优秀人才培养及校园文体事业建设,积极推动北大践行教育改革,助力更多优秀大学生追逐梦想,为国家创新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广药集团向北京大学捐赠1000万校园教育基金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于会上充分肯定本次合作的意义,她表示,广药集团与北京大学都坚守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信念,都怀抱着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华和世界的理想,正是这一共同的理想促使双方携手,共同为时代培养一流人才,为未来创造希望。她期待双方在新时期开展新的、更为紧密的合作,助力万千优秀学子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致辞

广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楚源则在致辞中详细阐释了广药集团的“红色基因”、“长寿基因”和“创新基因”,以及四大业务板块和所开展的公益事业。李楚源董事长表示,坚持民族复兴和文化传承是北京大学和广药集团共同的基因,此次捐资就是希望能为北大的人才培养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也期待与北大在今后开展多方面合作,共同携手北大助力中国梦实现。


广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楚源致辞

拥有189年历史的广药王老吉,一直致力于面向社会各界的各项公益活动,更看重着眼未来的人才培养和发展。自2015年起,广药王老吉正式开启针对全国十多所排名前三十的985、211高校进行公益基金合作,迄今已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7家知名高校达成合作,共同策划各类兼备品牌与高校特色的优秀项目,涵盖未来领袖精英交流会、王老吉海内外文化交流日等各类校园系列活动,成功评选出近500个王老吉优秀奖学金获得者。广药集团今后将持续开拓与更多高校的深度合作,为更多学子提供帮助,助力国家培养新力量。


北京大学学生会主席代表发言

北大的学霸表示:从小到大就喝王老吉,今天有幸站在这里,代表北大学生代表感谢广药王老吉对北大学子的支持和培养。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

持之以恒的校园公益,源自广药王老吉对国家未来发展和创新人才需求的洞察,通过切实举行一系列让梦想者接棒的校园公益长跑,持续为每个校园追梦人提供舞台与机会。

继北大公益之旅后,广药王老吉圆梦基金将继续前往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期待遇到更多怀揣理想的学子,让梦想靠得更近!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药王老吉北大教育基金 广药王老吉教育基金 广药王老吉

何祖永:多重矛盾让“医学生临床实习”陷入尴尬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就北大医院的事件答记者问时认为:望公众理解医学生的临床实习。详细>>

药食同源不等于安全 大量吃食物药也会有毒性

详细>>

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发布 好医生康复新液居消化品类榜首

日前,中华中医药学会正式发布由中药大品种联盟和万方数据联合编制的《好医生康复新液科技竞争力报告》,并由中药大品种联盟发布科技影响力分析评……详细>>

自行“叠用药物”“增减剂量”危害大 自己买药治病却不见好转原因都在这!

一些消费者认为,生病后多吃几种药会好得更快,还有些消费者随意加大或减少用药剂量。对此,药监部门提示,这些做法均属于用药误区,容易危及健康……详细>>

避孕药具自助机进高校 避孕药的七大副作用

现在的大学生容易碰擦出爱的火花,激情过后常常使用避孕药紧急避孕。但是你知道避孕药多久可以吃一次吗?你知道避孕药会带来哪些副作用吗?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