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19岁少女夺美臀冠军 4个转体运动锻炼臀大肌

2017-07-13 11:33:04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19岁西安少女高倩,目前是一位健身教练,上个月在中国举办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沈阳站中,一举打败其余50名选手,成为最美臀冠军!要如何锻炼臀大肌?4个动作即可做到。

丰乳肥臀细腰、妥妥的健美身材、完美臀部或许是所有女人的期望,如今久坐办公室的女性愈发不满自己的臀型,甚至有人采用丰臀手术、臀部吸脂等医美手段来完善自己的臀部,其实想要完美臀部通过锻炼也可以做到!

4个转体运动锻炼臀大肌

拉伸腿筋/臀大肌/后背肌肉

将右腿伸直,并将左脚脚掌靠近右腿内侧。伸展右脚,调动你的右脚股四头肌。折叠右腿,保持这个姿势,深呼吸5~10次。放松头部和颈部。

坐于地上,转动脊椎

接着拉伸腿筋/臀大肌/后背肌肉的姿势,将右手放在你的背后,然后尽量坐直。将你的左手放在右膝的外侧。将你的脊椎转向右侧。注意:将肚脐吸向脊椎,然后开始从腹部下方转动身体,一直到达头部。保持这个姿势,呼吸5~10次,然后切换到身体的另外一侧。

蛙式姿势,拉伸鼠蹊

我使用这种拉伸方式来帮助高尔夫球手及垒球球手。拉伸肌肉的关键是要特别注意调整呼吸。每次呼气当你身体“沉”得更低的时候,想像所有紧张都远离了你。保持这个姿势,坚持一分钟。

仰卧,转动脊柱

仰卧在瑜伽垫上,将右腿交叉在左腿之上,伸展双臂,使其跟身体垂直。将下肢移动到左边。注意此时右肩不要离开地板。

此时,如果你的双膝不能接触到地板,那么请在膝部下面放一块折叠的毛巾作为支撑。保持这个姿势,坚持三分钟,然后切换到身体另外一侧,一同样的方法重复前面的过程。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锻炼臀大肌 美臀动作 如何美臀 美臀冠军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9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11名医生进入荣……详细>>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北京新能源申请者超46万!中签者不能再申请2万增发指标?盘点新能源汽车的五大优势!

最近这几年新能源汽车兴起,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这是一种新技术和新结构的汽车,不仅省电而且环保,可以来了解一下新能源汽车的优……详细>>

北京大兴昨日新增两病例,此前曾多次参加社区核酸检测且均为阴性?为什么确诊前多次核酸呈现阴性?

最近几个月来,出现多例确诊病例曾多次核酸均为阴性。这让人们也怀疑核酸检测是否出现问题,核酸检测方式到底准不准确,也有的人担心自己身边的人……详细>>

政协委员建议“为中小学生减负、大学生加压”,教育部回应?家长如何给孩子减负担?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夙愿,为能避免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而报各种培训班,布置额外的家庭作业,几乎没有自由时间。由于孩子学习负担重而导……详细>>

  • 黄耀光

  • 刘春丽

  • 白明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