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男子3次隆鼻手术后呼吸困难 假体隆鼻隔多久才能再修复?

2017-07-10 16:26:23      家庭医生在线

芭比娃娃男友“肯尼”不仅女孩子喜欢,男人也喜欢,一名巴西男子想成为真人“肯尼”做了3次隆鼻手术,结果却呼吸困难。

巴西33岁的艾维斯(Rodrigo Alves)梦想成为芭比娃娃男友“肯尼”,在12至15个月内动了3次隆鼻手术,花费约5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340万),但被医生警告鼻子可能有变黑、坏死及脱落的风险。

隆鼻手术在现在的医美手术中越来越常见,明星、素人隆鼻都不算新鲜事儿,但隆鼻后的效果未必能达到满意,如果隆鼻效果不佳,要隔多久才能进行修复呢?

假体隆鼻隔多久才能再修复?

此前,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姜平在采访中表示,假体隆鼻术后,如果是较轻微的问题,最好等它肿胀消退,恢复期比较完善,以及三个月之后再考虑修复。如果是严重,或者比较明显的问题,比如鼻子歪得很厉害,一眼就看出来,就不必等三个月之后,那么在手术之后的任何时间都可以及时进行调整。

本文指导医生:
姜平
擅长疾病: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微痕重睑、上睑下垂、眼袋;3.隆乳术、隆颏术;4.注射美容:玻尿... [详细]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隔多久才能再修复 呼吸困难 隆鼻手术 真人肯尼

【儿童节直播预告】孩子视力下降怎么办?眼科医生带来近视防控「最全科普」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当下儿童青少年不仅要读书看报写字,还经常使用各类电子产品,特别是长时间使用手机、平板电脑。近视不仅给……详细>>

老伯耳后肿瘤如土豆般大小 20多年恶化成晚期 广州医生决定“冒险”切除…

形状、大小如同一个“土豆”,长在耳后20多年,林伯其实早已习惯了与这个大瘤子共存。然而,肿瘤却在悄无声息地逐渐恶化,最近一段时间,它不断……详细>>

江西一女子整容失败变终身残疾 自体脂肪填充有啥风险?

日前,江西一女子到一家美容门诊部进行整容手术,却在手术台上发生意外——脂肪栓塞,很快被送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据接诊医生介绍,脂肪栓塞……详细>>

50岁妇女体内子宫肌瘤10年长至14斤 医生:10年没体检

50岁的杨女士终于能松一口气了,经过近4个小时手术,体内疯长多年的14斤巨大子宫肌瘤近日在罗湖医院普通妇科顺利切除。详细>>

胖小伙乳白色血液像冰激凌 胖子如何预防乳糜血?

32岁的李先生凌晨突然头痛难耐,紧急送到医院被诊断为脑出血;医生打开颅脑却惊呆了:引流出来的不是鲜血,而是像融化了的冰淇淋一样的乳白色胶……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