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麝香脑脉康胶囊将隆重推出市场 已经被收入到2015版国家药典

2017-05-22 16:24:49    作者:詹远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5月16-18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2017年春季药交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据了解,今年药交会再次升级,作为“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一员,总展示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共有百强企业在内的200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与超过7万名专业观众汇聚于此,对接优质资源与需求,交流全新市场发展模式,探索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增长新动力。在药交会上,通化金马集团副总裁范文广博士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的专访,分享了本次药交会上推出的新产品。


通化金马集团副总裁范文广博士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目前旗下有将近二十多家公司,在多领域推动医药和大健康方面的发展。据范文广副总裁介绍,本次药交会通化金马集团主要推出两个产品,一个是即将上市的麝香脑脉康胶囊,是一款主要治疗老年性心血管疾病的产品,此产品已经被收入到2015版国家药典,将隆重推出市场,争取2017年取得开门红。

另外一个产品目前正在研发,已到达进行到三期临床阶段,是国家一类的新药,主要治疗是老年痴呆,相信这个产品上市在未来2018年或未来。范文广副总裁表示,“众所周知,老年痴呆给患者本身和家人带来沉重疾病、经济、社会负担。我们希望新药成功上市,能给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通化金马集团、哈尔滨圣泰生物制药以及旗下公司,原来是国有上市公司和民营公司,正在向现代化医疗产品推广体系前进和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逐渐建立了全面的市场系统体系。目前,有处方药市场部、OTC市场部等多个团队,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管理实力。同时建立了六大销售事业部,有医药事业部、医学事业部、基药事业部、招商事业部、控销事业部、商务事业部。目前快速全面推进的是KA事业部和电商事业部,大大提升销售实力。

范文广副总裁表示,拥抱互联网是我们既定的发展战略,我们既有综合方面也有实际方面。综合方面,积极开展互联网上的产品宣传,通过新媒体,微信微博以及全新发展的和互联网+的一些模式途径,推动公司品牌和产品品牌宣传。具体业务通过电商部推动产品在互联网新兴渠道来销售,目前我们已经开展O2O、B2B,B2C稳步往前推进。

通化金马集团,作为一个拥有辉煌历史老牌的深交所上市的企业,现在按照新金马新生成核心发展集团。近期将会聚焦在大健康领域。一是从医药方面推进业务发展,通过内生式发展和外延式并购,来提高金马集团的综合发展实力。具体产品和公司策略上,将会抓住当下中国大健康产业,进行深化改革,提升产能,实现三品战略的大背景下,推动集团发展。另外集团大力发展方面,是医疗产业方面。

金马集团将逐渐进入中国民营医院以及一些国有医院改革的市场。相信在中国,大健康领域发展的背景下,通化金马集团作为一个重要的成员,会在新金马新生成的整体策略之下,来提升企业的发展,来给市场推出更多优质高效的产品,给中国的广大患者,带来更多的福音。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典 通化金马 麝香脑脉康胶囊

新药典大幅提高制药质量标准 加速医药行业洗牌

“2010年版《中国药典》”将于10月1日开始执行。业内人士表示,新版药典大幅提高制药质量标准,必然会导致国内医药行业再次洗牌,优势企……详细>>

新药典完善提高7成药品标准 门槛压倒中小药企

新版《药典》本月正式实施,有七成左右的药品标准得到完善和提高,由于药典是我国药品生产的最低标准,标准的提高将形成新的门槛,业内预计,这……详细>>

新版药典收录药用辅料达300余种 标准有待统一

医药行业据《京华时报》摘录 近年来,药用辅料逐渐走进公众视野,并促成国家下决心规范引导药用辅料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每5年一版的《中国药典》……详细>>

新药典颁布 金银花山银花继续“分家”

昨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药典委就近期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15版)召开发布会。针对此前争议较大的“双花之争”,记……详细>>

新版药典洗牌效应显现,消炎利胆片步入行业整合期

首批按照新版药典标准生产的消炎利胆片正式上市,新旧两个标准的产品同时销售的格局已经形成。随着新版药典的实施,新版药典的洗牌效应开始凸显。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