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Ella曝水中分娩不成功 哪些人可以水中分娩?

2017-04-14 10:49:05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S.H.E中的首位人母Ella在4月12日“迎接劲宝诞生”,其实下午微博就有网友疯传此消息,而Ella所属公司也证实喜讯。

对于Ella的生产方式,网友议论纷纷,也有粉丝透露:“Selina、Hebe两位好姐妹都到现场,据说Ella是水中生产。”记者实地走访网友提到的“妇幼诊所”,该诊所3楼确实有“水中生产”的服务项目,不过该诊所现场不见Ella家人和其他工作人员。对此消息,华研则表示:“Ella他们都在休息,目前没有别的消息。”

虽然相关生产细节保密到家,顺利生下小劲宝,本想尝试水中生产,但没有成功,“但依旧没有打无痛,所以狠狠狠痛,但是坚强的母性告诉我,我还是一定要奋力的把劲宝生出来!”

其实水中分娩是为最自然的一种分娩方式,部分医院会为了减免产妇的分娩疼痛,让产妇在浴缸温水中浸泡,至宫口基本开全时产妇再回到产床上完成分娩。

哪些人适合水中分娩?

1、怀孕已达38周。

2、头产式(非胎位不正)。

3、没有其他任何的危险因素存在。

4、胎心音正常。

5、没有胎便染色的状况。

6、胎儿的大小正常。

7、事先做好筛查,感染性疾病必须全部排除。

8、胎儿中等大小,理论上说,一般不超过7斤。

9、孕妇骨盆要够大,年龄最好在30岁以下。

10、身患疾病的产妇,如心脏病的产妇是不能水中分娩的。

11、如果事先检查发现胎儿不健康或胎位不正就不能在水中分娩。

专家提醒各位孕妇,符合上述情况者可进行水中分娩,否则不宜进行水中分娩,可选择其它适合的分娩方式。以保障母子安全,孩子顺利出生。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适合水中分娩 Ella水中分娩不成功 Ella水中分娩

禁止单身女性冻卵?适合卵子冷冻的人群有哪些?

冷冻卵子长时间保存在零下196℃的液氮中,只要成功解冻就如同新鲜卵子一样活动,通常冷冻卵子保存时间约5年左右。虽然现在医学很发达,但卵子……详细>>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刁难女儿身高 6岁以下不宜玩4个游乐场项目

5月24日,演员黄小蕾发文,投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七个小矮人》矿车项目的工作人员,她称该工作人员“全程没有笑容,工作态度冷漠无情,故意刁……详细>>

李斯丹妮被岳云鹏嘲笑腿粗不适合跳舞?有什么方法能瘦腿?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纤纤细腿,但长时间坐着、翘二郎腿、暴饮暴食等会使得腿部堆积太多脂肪,久而久之形成大象腿,那该如何瘦腿呢。详细>>

拍张CT就知你能活多久 有哪些病种特别适合CT检查?

CT检查不仅能查出疾病,还能检测出能活多久!有哪些病种特别适合CT检查?详细>>

“仰卧起坐”致瘫?5类人群不适宜做仰卧起坐

近日,一则“25岁台湾男子做仰卧起坐引发颈椎内血管爆裂致全身瘫痪”的新闻让街坊们非常震惊,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仰卧起坐导致瘫痪”的话题刷屏……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