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1.24]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母乳喂养技巧

2017-01-16 14:44:05      家庭医生在线
  新妈妈对自己能够胜任母乳喂养的自信心,是母乳喂养成功的基本保证。其实不论女性乳房的形状、大小如何,大多数妈妈都能制造出足够的奶水,从而带给宝宝丰富的营养。母乳是否充足与新妈妈的心理因素及情绪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在哺乳时,新妈妈要不急不躁,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为帮助大家了解更多关于母乳的喂养知识,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特地举办“母乳喂养技巧”的专题健康讲座,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与!

  主题:母乳喂养技巧
  时间:1月24日上午10:00-10:30
  主讲人:产科主管护师彭丽 / 黄丽玲
  地址: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越秀院区门诊三楼产科门诊候诊大厅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现有乙肝病毒携带者约7000万?乙肝病毒携带者如何做好生活保养?

乙肝病毒携带者不等于乙肝,患者感染乙肝病毒,并没有肝炎症状和体征,肝功能各项检查均正常,转氨酶也在正常范围之内,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方法……详细>>

女大学生云南遇害案嫌犯父亲为南京司法局干部?谈恋爱过程中女孩如何保护自己?

人们常说恋爱中的女性是最幸福的,但智商却为零,往往受伤的也是女性。本来女性是感性动物,再加上受到电视剧的影响,会过度追求爱情和付出感情。……详细>>

郑州街角发现一拉杆箱内藏女尸,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女性在外如何保护自己?

跟男性相比,大部分女性因为天生的生理劣势,如体格不强壮、过于善良、轻信他人或遇事不冷静等,会使得一些不法分子攻击女性,因此单身女性在外时……详细>>

深圳出台国内首部地方性健康法规保护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喝酒有哪些危害?

有很多未成年人学习大人的行为,以喝酒的方式来解忧愁,然而只有百害而无一利。由于未成年人各项器官发育还不成熟,喝酒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详细>>

多部门:将慢性病互联网复诊费用纳入医保支付范围?慢性病患者如何安全过冬?

今年冬天格外寒冷,寒冷冬季是多种慢性病的高发期,如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等,往往引起病情恶化,严重时可危及生命。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粟漩

  • 秦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