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深秋滋补,二胎助孕“广东行科普义诊活动

2016-11-07 10:01:41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11月4日,以“深秋滋补 二胎助孕”为主题的“陈李济乌鸡白凤丸,中一滋肾育胎丸特约——好医生健康广东行科普义诊进基层活动”在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振华大道培贤路18号举行。活动主要围绕女性健康、怀孕助孕等方面,开展科普讲座和免费义诊,吸引了不少群众的关注,前来询问的街坊络绎不绝。


广药白云山特约健康科普讲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妇科主治医师 刘畅浩教授


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在现场支持活动,解答消费者疑问,普及用药安全知识。

据悉,活动邀请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妇科主治医师刘畅浩教授作为广药白云山特约健康科普讲师,开展现场讲座和义诊,为群众科普女性健康、怀孕助孕的有关知识。在现场,刘畅浩教授耐心地为听众解答疑问,群众反响热烈,提问热情一波接一波。随后的义诊中,群众热情更高,不少现场的民众排成队伍,有秩序地在等候咨询。

刘畅浩教授表示:“作为广药白云山特约健康科普讲师团中的一员,今天很荣幸被邀请到广药白云山‘好医生健康广东行’顺德容桂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解女性健康和怀孕助孕方面的知识。以医务人员身份走向基层、为广大群众进行科普是我作为科普志愿者传播团队一员的义务。希望和众多好医生携手,通过广药白云山‘好医生健康广东行’这个平台为广东的群众解答常见的用药问题,为基层民众多做贡献。”


刘畅浩教授耐心为听众讲解女性健康、怀孕助孕的有关知识,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刘畅浩教授和现场群众进行一对一义诊

活动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联合指导,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科普中心、家庭医生在线共同举办,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全力协办。

目前,“广药白云山特约——好医生健康广东行”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更多人参与到健康科普活动中来。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李佳欣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医生 科普 广东行

直击“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 广药集团:期待国家加大中医药扶持力度 促进产业发展

9月4日至6日,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在我国古代著名中医药学家葛洪的道场——广东省惠州市罗浮山举行。屠呦呦团队代表、4位国外诺贝尔奖获得者、……详细>>

广誉远定坤丹荣获“2019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妇科类第一名”殊荣

2019年10月22日-24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的全球自我保健联盟第十二次亚太地区大会 亚太地区自我药疗产业协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详细>>

广西早产月饼生产日期9月10日 市民调侃:月饼急着过中秋?中秋节吃月饼需注意什么?

马上进入中秋节,各个货架上已经摆满了月饼,是不是看到各种口味的月饼已经开始流口水了。虽然月饼很美味,但也要注意饮食安全,因为月饼属于高脂……详细>>

【五四青年节】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医务工作者“致青春”:献给医疗事业的无悔时光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五四”青年节特别策划,我们的青春不后悔。 详细>>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通过HIMSS七级评审 登顶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最高标准

10月25日下午,HIMSS Analytics评审组组长John Daniels宣布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通过HIMSS住院和门诊EM……详细>>

  • 安庚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