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英250斤胖子减肥成功变型男 减肥秘诀是规律饮食

2016-07-27 13:29:49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英国一名25岁的理财规划师尼克•欧文(Nick Owens)成功减肥,从一个250斤的胖子,成为现在一个只有160斤的型男,体脂含量也从之前的22%降到现在的11%。减肥成功的他,现在也变得更加自信了。

尼克说,激发他减肥的动力是因为大学毕业之后跟父母的一次旅行。因为当时身体肥胖的原因,他感到十分自卑,只能穿着T恤坐在沙滩上,而不敢跟大家一起疯狂的玩耍。

尼克主要采用合理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强度两种方式进行减肥。对于饮食方面,尼克表示说,他并没有采取节食的方式来减肥,而是调整自己饮食结构,并且注重饮食规律。尼克没有因为减肥而放弃之前所喜爱的食物,他只是扩大了自己食物的摄入范围,让自己的食谱看起来更加全面均衡。

600斤胖子网上秀减肥 2年减掉半个自己

这位家住美国密歇根州的小伙名叫Jesse Shand,今年28岁。两年以前,他还是一个体重将近600斤的大胖子。他说自己最胖的时候要比296公斤还要重,因为当时他能找到的体重计所能称出的最重重量就是296公斤,然而他站上去之后,体重计的指针“爆表”了!

两年前的一天,Jesse在一个健身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称自己的体重可以在这个论坛上称霸了,让大家不服来战,还附上了自己的照片。意想不到的是,网友们不但没有嘲笑他肥胖,而且还鼓励他减肥。于是,在网友的鼓励下,Jesse开始健身减肥,并把自己的减肥过程发布在网络上,网友们见证了他的每一点进步。如今,Jesse已经减掉了半个自己。

他开始减少每天的食量,后来他走进健身房,正式开始健身减肥。

两年的时间,Jesse的体重逐渐下降,目前已经减掉了超过150公斤。如今,Jesse从外表上看已经是一个身材正常的小伙子了,但是由于之前的体重基数实在过于庞大,导致他的脂肪减掉之后,身体上多出了很多赘皮。目前,他正在网络上筹集资金,用来进行赘皮祛除手术。

小伙减肥64斤:大胖子变身美男子

原本体重240斤的扶风小伙陈凯,坚持每天跑7公里,一年成功减肥64斤,瘦到176斤。一年多没见的朋友,再见面时不敢相信眼前的“窈窕美男子”竟是以前的大胖子。

陈凯,1993年出生,身高183厘米,扶风县法门镇人,现在河北铁路部门上班。16日,陈凯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从小就偏胖。2013年他成为一名火车司机(今年7月,被暂调到办公室),因为经常要检查机车,需要钻到车底,“往进钻的时候腰一弯也就进去了,可想出来就难了。”陈凯笑着说,他经常是进得去出不来。前年他被查出中度脂肪肝,去年成重度脂肪肝,血脂高,检查项目里面14项不达标。医生建议他加强锻炼,同时要减体重。

去年11月中旬起,陈凯开始减肥,每天早餐和午餐正常吃饭,晚饭就吃点水果或喝点水,每天跑步40分钟,刚开始跑步时,每跑10分钟需休息3次,经过一年的锻炼,现在一口气能跑四五十分钟,每天坚持跑步7公里,减去了64斤。陈凯说他的减肥“秘诀”就是多动腿、管住嘴。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秘诀 胖子减肥 减肥

运动瘦身坚持不下去怎么办? 看看这5个方法

运动是一种非常棒的减肥方法。虽然无法很快地看到效果,但是通过运动可以提高身体代谢速度,拥有不易发胖的体质。为了不让大家在未看到减肥效果时……详细>>

研究表明 男性餐后女性餐前锻炼减脂效果最佳

现在,几乎男男女女都在追求好身材。而今,英国的一项研究表示,男性在用餐后,女性在用餐前锻炼,减脂效果是最好的。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科学……详细>>

保持适当的体重能预防子宫癌

子宫癌是女性子宫部位发生的一种恶性肿瘤疾病,该病的发病原因较为复杂。要想避免子宫癌找上门来,女性朋友们该如何预防子宫癌的发生呢?详细>>

“分散注意力”饮食方式易致体重上升

据英媒报道,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边走边吃早餐会使体重增加,原因是人们在这个过程中会分散注意力,从而吃得更多。详细>>

秀美腿季节 这5大瘦腿妙招不可错过

大腿赘肉多不管穿什么都没有气质,炎炎夏季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才是重点,下面一起来看下夏季瘦腿妙招。都说美不美,看腿,你有一双纤细的美腿吗?……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