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网友直呼郑爽太瘦了 太瘦的原因有哪些?

2016-06-30 14:43:31      家庭医生在线

网友“圈教主”晒出一张郑爽现身美国街头度假的照片。照片中,郑爽戴着墨镜,一身休闲打扮,满脸笑容的她显得十分轻松开心。但是细一看,郑爽这身板未免也太瘦了,双脚看起来就像筷子一般。

网友留言:小爽开心就好;瘦成纸片人辣;多吃点啊,太瘦了,腿还没有小女孩的手粗呢!为什么郑爽会这么瘦,仅仅是因为减肥吗?

(1)食欲正常而体重减轻。由于消化及吸收功能异常使体重减轻,如消化系统以外病因所致呕吐腹泻寄生虫病等。

(2)食量增加,体重反而减轻。虽然进食较多,但消耗增加,使体重减轻,如甲亢糖尿病等。

(3)食欲减退,摄入的食物减少,身体分解代谢亢进而致体重减轻,如①全身性疾病(感染、恶性肿瘤、血液病),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垂体前叶功能减退;②精神因素:忧郁症,神经性厌食;③消化系统疾病:慢性胃肠疾病,慢性肝病,慢性胰腺疾病等;

(4)严重创伤与烧伤,常有大量血浆渗出,蛋白质消耗量显著增加等;

(5)某些药物原因,如甲状腺制剂,长期服用泻药等。消瘦特点为:皮肤粗糙而缺乏弹性,肌肉萎缩,皮下脂肪减少,骨骼显露。

可以增肥的食物有哪些?

巧克力。这是减肥者的大忌,但却是增肥者的最爱,如果想长胖,就记得,每天可以多吃一些巧克力,尤其是在饭后再吃几粒,效果十分明显。

啤酒。大家都知道喝啤酒的人常会出现啤酒肚等,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瘦子在夏天的时候,多喝些啤酒,就能长肉。在喝啤酒的时候,可以多吃些面包。

汉堡。垃圾食品算汉堡最为重了,所以,想要让自己胖起来的话,记得可以去一些垃圾食品店里吃一些垃圾食品。汉堡,或者是薯条都是不错的选择。

肥肉。实际上,想长胖,多吃一些肥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是可以的。尤其是肥猪肉,在吃猪肥肉的时候,可以配着喝一些碳酸性饮料。

在增肥的过程中,记得也可以多吃一些生的板栗,或者是炒熟的板栗也可以多吃,但是,在吃板栗的时候,可以加牛奶一起喝,尤其是加全脂类的牛奶,其效果会更好。

果汁,果汁里也含有大量的热量,在喝的时候,其实看似是在摄取营养物质,实际上,却已经很增肥了,所以,减肥的人不易喝,增肥的人必须喝。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胖的食物 太瘦原因 太瘦

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超4万例,世卫警告新冠可能永远没有特效药?新冠病毒是如何导致患者死亡的?

大家都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的破坏性有多强,但有的国家仍然不管不顾,照样不戴口罩开party或聚众聚餐,结果使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越来越多……详细>>

全球1/5的人有缺铁性贫血病症 缺铁性贫血怎么办

很多人以为现在生活富裕,营养丰富,贫血与自己相隔甚远。但事实上,贫血患者不在少数,尤其是缺铁性贫血患者。缺铁性贫血是小细胞低色素性贫血,……详细>>

竟然有世界讨厌香菜日?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吃香菜?

关于香菜人们走向极端,有些人把香菜当做美味,有的人讨厌香菜,以至于闻到气味就受不了。虽然香菜因为特殊气味而被部分人的冷落,但营养价值却很……详细>>

短暂性脑缺血通常没有后遗症 短暂性脑缺血怎么办

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是指由于脑血供减少,导致的部分大脑暂时失去功能的发作性疾病,其发生的机制是脑的供血动脉发生阻塞,而造成阻塞的原因则可能是……详细>>

英女子患性瘾每天嘿咻十多次 性欲亢进有何表现特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29岁的白领女性萨米·沃尔顿(Sami Walton)在她20岁左右的时候由于感情破裂而患上了“性瘾症”……详细>>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