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舒淇因免疫出问题进医院 免疫力低下有何表现?

2016-06-23 14:00:34      家庭医生在线

舒淇今日上传了一段令人看完好担心的短片,片中的她用纱布包着手上的伤口,原来刚刚抽完血,戴上黑口罩又一脸病容的舒淇说不知自己染了什么病,要抽血检查病因,她说:“又抽管血,希望这次会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我的身体……其实医生说我是需要休息,但我就是没办法休息。”

翻查记录,其实舒淇早于6天前已经抽过一次血,到底舒淇患了什么病呢,她说:“免疫系统啊免疫系统啊,我对你好一点,你快点好好吗”,看来很可能系免疫系统出问题,希望她快快康复!免疫力低下是很多人都碰到的情况,那么免疫力低下有哪些危害?

免疫力低下的危害

免疫力低下或免疫力不健全,当人体免疫力功能失调,或者免疫系统不健全时,下列问题就会反复发作即免疫力低下的症状:感冒反复发作、扁桃体炎反复发作、哮喘反复发作、支气管炎反复发作、肺炎反复发作、腹泻反复发作、所以千万不可小视。

经常生病,如败血症、肺炎、中耳炎脑膜炎、腹泻、皮肤感染等等,尤其是多次发生严重感染,这些绝大部分是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得病后治疗效果不佳,疾病长期不愈,如高血压、糖尿病、风湿病等由急性病变为慢性病。

长期服用可能影响免疫功能的药物,如安眠药多种激素药等。

有肿瘤、白血病等恶性疾病的患者。对怀疑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首要的问题是提高自身肌体免疫能力,对于疾病的治疗是十分重要。只有通过提高自身免疫能力,让自身免疫细胞去吞噬对人体有害的细菌和病毒,从源头上杜绝疾病。

免疫低下的表现

经常感到疲劳。

工作经常提不起劲,稍做一点事就感到累了,去医院检查也没有发现什么器质性病变,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精力又缓解,可持续不了几天,疲劳感又出现了。

感冒不断。

感冒成了你的家常便饭,天气稍微变冷、变凉,来不及加衣服你就打喷嚏,而且感冒后要经历好长一段时间才能治好。

伤口容易感染。

身体哪个部位不小心被划伤后,几天之内伤口就会红肿,甚至流脓,正常人很快就可以好,而你却因此要拖许久;或者你的某个部位,比如臀部长个又痛又痒的小疖子,过几天头上又长了。

肠胃易得病。

在外面餐馆吃了一个普通的菜,其他的人安然无恙,而你却上吐下泻都是免疫力低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免疫力低下表现 免疫力低下危害 免疫力低下

名创优品你买过吗?复检仍不合格,致癌物超标1400多倍?经常涂抹指甲油有哪些危害?

指甲油是女性必备的化妆品之一,几乎每个女性身边总少不了各种颜色的指甲油。但现在有很多不良商家为能提高销量,减少成本而在指甲油中添加太多有……详细>>

北京暴雨中女子淡定做美甲 女人爱美的心你无法想象?做美甲有什么危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做美甲成为一种流行时尚,这美甲后确实很漂亮,显得手白又手指长,殊不知频繁做美甲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甚至会导致灰指……详细>>

教育部:幼儿连续使用电子产品时间不超过15分钟?儿童长期用电子产品有什么危害?

儿童玩手机已成为每个家庭不可避免的问题,很多家长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照顾孩子,而用电子产品陪伴孩子;部分孩子玩电子产品时才更安静和听话……详细>>

29岁小伙通宵玩手机致瘫痪 长期熬夜玩手机身体将有这些可怕变化

近日,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骨外科收治了一位四肢瘫痪的病人,让人意外的是,这是一位年轻人!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这位年仅29岁的患者是因为……详细>>

美国小伙自称为长寿3年未喝水 脱水会有什么危害?

不喝水你能扛几天?3天?4天?美国26岁小伙彼得·菲拉克告诉美国韦斯新闻网站,他已经三年半没喝水或者其他液体。菲拉克曾是注册护士,如今改……详细>>

  • 刘春丽

  • 白明

  • 肖冠华

  • 黄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