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张雨绮健身秀翘臀 女人如何练出小翘臀?

2016-05-23 11:13:49      家庭医生在线

张雨绮又放喷血福利了!5月17日,张雨绮晒出一组健身照,她傲人挺臀,简直又翘又圆,俯身运动时,乳沟自然滑出,难抗地心引力,让网友大饱眼福。

女人如何练出小翘臀

仰卧举臀。

动作过程:仰卧在垫子上,双腿弯曲,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脚平放于垫子上。脚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如需加大难度,可以单脚着地练习。

俯卧抬肩。

动作过程:俯卧在垫上,双臂向前伸直。慢慢抬起上身到最高点,微微抬头,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保持腹部及以下紧贴于垫上,不要猛然用力。

俯卧臂腿抬高。

动作过程:俯卧在垫子上,双腿伸直,双臂伸直。慢慢抬起右臂和左腿到最高点,微微抬头,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然后交换到左臂和右腿。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向上时呼气。

手膝举腿。

动作过程:跪在垫子上,双手撑地。慢慢抬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最高点,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然后交换到左臂和右腿。保持头部与脊柱的自然状态。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向上时呼气。

吃什么食物可以丰臀

马鲛鱼(鲭鱼)

我们的肌肉需要高蛋白质的支撑,马鲛鱼(北大西洋鲭鱼)富含omega3不饱和脂肪酸,保持体内的蛋白质含量,促进肌肉生长,让臀部和下体线条显得更浑圆。

红灯笼椒

红灯笼椒(柿子椒)富含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强化深层肌肉组织。由于灯笼椒的皮不易被消化,所以建议把皮削去再食用。

黄瓜

吃黄瓜时不要去皮,因为黄瓜皮里含有有助肌肉组织构成的基本元素:二氧化硅。

大豆

大豆脂肪含量很低,且是最好的植物蛋白质来源之一,它包含人体必需氨基酸,能够强健肌肉,有利于保持臀部弹性!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丰臀食物 翘臀练习方法 翘臀

为何节食减肥效果不理想?教你正确减肥的12种方法

节食为什么是一种效率低下的减肥方式?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一种神经元的作用机制会管控人体的热量消耗,当神经元感受到食物摄入少会使身体燃烧……详细>>

揭补肾神药四大天皇虚假广告不能信 补肾不如用食疗

现在的人都很注重健康和养生,因此一些类似保健品的药物也是特别受欢迎,其中有一款叫做汇仁肾宝片,市场上特别畅销,被称为四大天皇,这是一种补……详细>>

多地疾控部门发布提示: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青岛?掌握防护新冠病毒的3个步骤!

2020年年初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处于封闭状态,确诊人数越来越少。但经过8天小长假后,又有一些城市出现输入型新型冠……详细>>

女子站30层楼顶边缘被一把拉回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怎么正确处理家庭矛盾?

每个家庭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家庭矛盾,家庭有矛盾,简直非常痛苦,甚至会导致夫妻感情破裂,从而走上离婚道路。每个人都希望家庭生活和谐美满,只要……详细>>

女子产后因禁用手机患抑郁 几种方法简单克服产后抑郁

小陈,一位26岁的初产妈妈,生产以后都是自己的妈妈一直在细心照顾她,按说母女之间相处总要比婆媳之间平和许多,但出院后不到一周,母女俩就互……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