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王祖蓝搭档李光洙最萌身高差 怎么样可以长高呢?

2016-05-16 10:03:28      家庭医生在线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今晚9:10即将播出第四季的第五期节目。早在第一季节目中,“跑男团”曾在韩国连续上演三期“韩囧”之旅,本周,时隔近两年两国“跑男”再度相聚。为了“盛情款待”远方的来客,韩国“Running Man”特意为中国“跑男团”们准备各种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游戏,让“跑男团”们一会儿挑战高空蹦极一会儿变成“人体风筝”。而在最后的撕名牌决战中,双方更开启了合作对抗的模式:两边成员相互组队,7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长高的方法

爬楼梯法

你需要每天上下楼坚持爬楼梯,这样有助于你的骨骼生长;如果你不怕别人笑话,你也可使用这个方法效果会给好,单脚跳楼梯,一梯一梯的往上跳,一只脚跳累了就换另一只脚跳,长期坚持这样做,很快就会长高了

做适量运动

男生可以做俯卧撑,女生可以做仰卧起坐,当然你最好也做其他的拉伸运动。每天早上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做就可以了。

旅游

你可以经常去爬下山,这样可以使你的腿部肌肉很发达,非常有利于骨骼的成长。这就为长高创造了条件,坚持以上方法,下一个创造奇迹的就是你哦。

保证良好的睡眠

最好是早睡早起,每天23点前睡觉7点前起床是最好的,你可以饮用牛奶提高你的睡眠质量。

吃什么可以长个子

牛奶

牛奶营养丰富、容易消化吸收、物美价廉、食用方便,是最"接近完美的食品",人称"白色血液",是最理想的天然食品,它所具有的原生营养性是其它任何人造营养品都无法比拟的。

菠菜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其中丰富的铁对缺铁性贫血有改善作用。

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糖类、脂肪、挥发油、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钙、铁等营养成分。

橘子

柑橘果实营养丰富,色香味兼优,既可鲜食,又可加工成以果汁为主的各种加工制品。柑橘产量居百果之首,柑橘汁占果汁的3/4,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高吃什么好 长高的方法 长高

可怕!日本福岛青少年甲状腺癌发病率增加118倍?如何预防甲状腺癌?

甲状腺癌是发生在甲状腺上的恶性肿瘤,按照病理类型分为乳头状癌和滤泡状腺癌,不过预后良好。 但未分化癌预后很差,患者仅有3~6个月的存活时……详细>>

热水器突然爆炸 17个月男童95%烧伤?怎么安全选购和用电热水器?

热水器是家中常用的电器,尤其是夏季使用频率高。但电热水器背后隐藏着安全隐患,关于使用电热水器触电死亡的新闻层出不穷,实在让人们惋惜。同时……详细>>

安康姐弟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怎么远离一氧化碳中毒

1月15日下午2时30分许,安康市汉滨区发生一起煤气中毒事件,一户村民家姐妹3个孩子不幸死亡。经公安机关现场确认,死亡原因为家用无烟煤取……详细>>

20岁女生或因心梗猝死宿舍 出现心肌梗死性猝死前应怎么自救?

急性心肌梗死是导致猝死的主要因素,由于心肌得不到足够血液供应,使得心肌细胞大范围死亡,最终造成的心跳骤停,丢失宝贵生命。心肌梗死性猝死前……详细>>

女子患乳腺癌医生却让人为其驱魔 乳腺癌究竟要怎么治疗

印度一名患有乳腺癌的24岁女性在医院死亡。她死前不久,主治医生曾带一位“神人”进入重症监护室为其“驱魔”。详细>>

  • 林东军

  • 陈烨

  • 余国攀

  • 夏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