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英女孩半年减掉一半体重发自拍被网友骂造假 冬季容易变肥的原因有哪些?

2015-12-22 09:55:18      家庭医生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9日报道,近日,英国一位女学生成功在半年内减掉一半体重,网上秀自拍后,被网友炮轰称其照片造假。

这位励志人物名叫阿尔盖尔,减肥之前体重为16英石8磅(合210.47斤),在私人教练的帮助下,半年后成功减掉一半体重。阿尔盖尔称,自己在减肥期间,严格遵循教练制定的健身计划,并严格控制自身饮食。早餐吃鸡蛋、乳酪还有培根补充碳水化合物;午餐吃鸡肉和沙拉鱼酱补充蛋白质;晚餐只喝一杯酸奶,再配上一点黑莓。6个月之后,昔日臃肿不堪的她如今已是身材苗条,肌肉健壮的时尚女郎。

满怀自豪和兴奋的阿尔盖尔在网上上传了自己瘦身成功的照片,出其意料的是,这并没有得到多数人的点赞,反而引起了大部分人的质疑和谩骂。有网友评论道,“难道只有我觉得这是经过PS技术处理过的照片么?”还有人直截了当的说了一句,“一看就是假的。”有些人提出了质疑,“半年时间可以减成这样么?”

冬季容易变肥的原因有哪些?

1、天气寒冷,人们的运动量相对也减少了,慵懒是冬季的常态,交感神经将变得迟钝,且对能量的消耗也会衰退,身体内多余的能量转变为脂肪屯积起来,因而容易肥胖

2、过度方寒,冬天我们常常穿着厚实,重重保暖,方寒适当即可,过度反而滋生脂肪的生长。

3、饮食。在中国,冬季临近春节假期,每天面对美味的食物,甜食和高热量的食物摄入量是其他季节的好几倍。高热量的摄入量助长了肥肉的增长。寒冷的冬季来了,寒冷的气候成了你大吃大喝的理由,几个朋友一起吃吃火锅,这样是最容易长胖的。

冬季如何减肥?

合理安排时间,增加运动量

睡眠时间保持,改掉睡懒觉的习惯,冬季人体微循环减弱,新陈代谢变慢,抵抗能力降低,若运动过于剧烈,极易造成身体虚脱或是受凉感冒。同时,冬季呼吸道黏膜上皮的纤毛活动微弱,瘦身男女原创文章杀菌能力变差,剧烈的运动容易导致呼吸道疾病,如支气管炎。所以建议做一些温和的运动:

一些温和运动,如慢跑、骑车、游泳等,才是冬季燃烧脂肪的主要途径。一般在运动半小时后,体内就开始释放由储存的脂肪转化而来的能量。

1、慢跑:慢跑每分钟消耗10~13卡的热量(打网球每分钟消耗7~9卡热量)。慢跑是锻炼心脏和全身的好方法。慢跑通常以隔日进行为宜。在硬地面慢跑每英里两脚撃地600~750次。目的在于增进健康、增强体质、减肥防胖并求体态优美和心情舒畅。

2、游泳,是一种非常好的温和运动,出来能消耗体内能量外。水是十分柔软的液体,而由于水波浪的作用,不断对人体表皮进行摩擦,从而是皮肤得到更好的放松和休息,所以经常参加游泳锻炼的人,都有一身光滑洁白、柔软的皮肤。减肥美容一举两得。

控制冬天饮食,勿过度摄入高热量1、建议大家食物:以植物性食品为主即可。蔬菜水果每天应达500克以上,进食七分饱,不可多食。注意要坚决戒掉甜食、零食和消夜;养成不在家中屯积零食和甜食的习惯;在月经前期服维生素B6和B12,缓解嗜吃、嗜睡等不适应症状。

2、饮用水建议:白开水或矿泉水,绝对拒绝饮料、茶、咖啡等。 饮水要求:早晨起床后喝400毫升水,有利于稀释血液,补充夜里丢失的水分,排大小便;饭前半小时喝200到400毫升水,为消化食物做准备,同时会让你吃得不致过饱;饭后二小时喝200毫升,稀释血液;睡前喝200毫升水,有利睡眠,身体夜里排毒。运动前半小时应喝400毫升水,有利消耗脂肪,提前为将要丢失的水作补充,如果时间长,中途应补水,运动后半小时喝200毫升水。整体上应达到全天排尿为2000毫升左右,且尿的颜色应为透明的或淡淡的黄色。

食饮综合建议:按汤、蔬菜、豆腐、肉的顺序进食,当然得留些菜与主食同吃,最后吃主食。如果嘴馋,就吃些低热量的植物性食物,如生吃胡萝卜、黄瓜、西芹。吃的过程中,要细嚼慢咽,这样有利食物消化,同时不至于吃过多的食物。具体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因吃食堂很难要求,就以七分饱为原则。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胖 英国 减肥

江西千人共同参与瑜伽运动 练瑜伽有什么好处?

瑜伽是女性所热衷的一种运动方式,姿势柔美,练瑜伽不仅能调理身体,压力也能够得到释放,是不少妹子所想要的。江西千人同练瑜伽,让更多的人了解……详细>>

乐基儿泳装秀身段 4个技巧让你拥有迷人好身材

乐基儿跟休闲时装品牌合作推出泳装系列,她亲自设计泳衣与配饰,从主题图案到物料挑选皆亲力亲为。乐基儿自然成为她设计的产品最佳示范人选,不同……详细>>

美国研究证实:十种食物有助消除腹部脂肪

肚子上长赘肉既不健康也影响美观,其实减肚子并不难,只要稍稍注意日常饮食就有效果。美国《红书》杂志网站近日介绍了有助于消除腹部脂肪的10种……详细>>

26岁女子2月减20斤致卵巢早衰 医生说这几件事最伤卵巢!

据《武汉晚报》报道,为了在婚礼上惊艳亮相网购减肥药,2个月狂甩肉20斤成功瘦成了“纸片人”,但一向规律的“大姨妈”却再也不肯登门了。前几……详细>>

“微胖女”连喝6天蔬果汁晕倒 蔬果汁虽好却不能长期为食

自从看上相亲男后,武昌的一位“微胖女”就决定为爱一搏,蔬果汁成了她的一日三餐;没想到,连喝6天后她竟被抬进了医院。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