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乐基儿泳装秀身段 4个技巧让你拥有迷人好身材

2016-04-22 11:16:07      家庭医生在线

乐基儿跟休闲时装品牌合作推出泳装系列,她亲自设计泳衣与配饰,从主题图案到物料挑选皆亲力亲为。乐基儿自然成为她设计的产品最佳示范人选,不同款式的泳装集性感与时尚。热爱滑浪的她,深知什么泳装饰物能满足女生对实用性与时尚的追求。她必备的“沙滩三宝”是泳装、毛巾斗篷和沙滩包。

4个技巧让你拥有迷人好身材:

放弃电梯改走楼梯

很多人总是习惯坐电梯,不走楼梯并没有什么错,只能说明他们比较懒惰而已。如果你是一个健康的人,我们建议你最好不要经常坐电梯,改走楼梯好了。爬楼梯时大腿、小腿、臀部都在同时用力,爬楼梯的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很好的锻炼了这些肌肉,注意爬楼梯时要配合控制呼吸。每天早起10分钟爬楼梯去上班保证你的身体健康又美丽。

逛街

周末休息穿上运动鞋去逛街吧。给自己的逛街大计画一个攻略图,然后背上背包步行去每一个你想要逛的地方。不要坐公交更不要打车,这样即可以为自己省下一笔交通费又可以锻炼身体,顺便瘦大腿,何乐不为?要注意的是逛街时一定要调整好步伐,保持大步快频率才有效哦。

深呼吸

人体在睡觉的时候大脑就停止运行了,都是靠身体自己来运转的,这时候的呼吸就是深长的,但是当清醒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呼吸有时候受大脑影响变得浅了。睡前或醒来后做几分钟深长的呼吸以及伸展运动,可以有效的排出体内多余的废气,经常这样做还可以帮助缓解头痛肌肉酸痛

锻炼

自己在家锻炼普遍遇到的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无聊,身体在做艰苦的运动但是头脑觉得很无聊,很快你就会坚持不下来而放弃运动了。这时候不管你是在家做仰卧起坐还是跳,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头脑的乐趣,转移注意力让身体觉得做运动没有那么痛苦。

有助减肥的食谱:

减肥食谱之肉类,鸡肉:

即使在减肥期间也要吃肉的肉食动物有福了。吃鸡肉不仅不会让你发胖,还能帮助你瘦下来。每100克鸡肉的脂肪含量只有12克,相比其他的肉类都低得多,所以是减肥食谱中肉类的首选。

减肥食谱之肉类,鱼肉:

鱼肉是种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抑制血小板凝集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还可健脑益智。相当适合肥胖人士食用。所以,想吃肉类时,不妨选择吃鱼,既能避免肥胖,又有益健康。

减肥食谱之蔬菜类,番茄:

番茄不含脂肪,糖分含量也不高。但它所含有的维生素和番茄红素,却能有助于维持健康。而且,所含的丰富纤维,还能帮助排便代谢,有助减肥。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身材减肥食物 好身材的技巧 好身材

不吃晚餐更有利于代谢健康?如何正确吃晚餐?

俗话说:早晨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然而,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人们的饮食习惯发生很大改变,正好反过来,忽略早餐,晚餐却吃得很丰富。长久下……详细>>

“没有一袋砂糖橘能过夜”冲上热搜?如何挑选沙糖桔?

此时正是吃沙糖桔的好时节,口感细腻又美味多汁。沙糖桔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苹果酸和果糖以及柠檬酸,也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和矿物质以及核黄素等……详细>>

13个月萌娃被奶奶穿12件衣服 如何判断孩子穿得够不够?

严寒冬季,有些老人担心孩子冻着而穿很多衣服,恨不得里三层外三层包裹起来。虽然这样能保暖,不过穿的太多却会减弱孩子的抗病能力,导致身体脱水……详细>>

双黄连后板蓝根又被抢没了 专家:体外研究有效不等于对人有效?服用板蓝根注意哪些事项?

自从板蓝根证实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后,又把板蓝根带火了,甚至各大药店已经卖断货。自古以来板蓝根就被人们加以利用,一般感冒时服用,但一定要正……详细>>

银发一族能撑起健身新赛道吗?老年人健身的3个要点!

随着年龄增长,肌肉重量逐渐流失,肌肉力量也慢慢下降,体脂率有所增加,从而降低运动耐力和肺活量。老年人坚持健身能维持肌肉重量,提高肌肉力量……详细>>

  • 黄耀光

  • 肖冠华

  • 刘春丽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