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英同卵双生兄弟健身齐成肌肉男

2014-09-24 09:25:24      家庭医生在线

健康奇闻综合,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对23岁的健美双胞胎走红网络,刘易斯·哈里森和欧文·哈里森兄弟俩有着同样强健的体魄:胸围44英寸、上臂围18英寸、腰围32英寸。为了保持一样的身材,他们不但恪守同样的饮食和锻炼计划,甚至连喝酒也要一模一样。即使不在一起的时候也会提前告知对方自己会吃什么,并随时保持联系。

两名健身达人表示正是这样艰苦的生活方式帮助他们保持了自己的良好身材。刘易斯说:“欧文做了多少次哑铃,我就要做多少次,我们是一模一样的”。欧文和刘易斯从小就密不可分,两人常一起踢足球,16岁那年兄弟俩也同时签约进入博尔顿俱乐部。欧文告诉记者,他和刘易斯的关系一直很好,从小就什么事都一起做:“我们去了同一所学校,也有着同样的社交圈子”。

两兄弟自15岁时起就开始在健身房锻炼了,这对双胞胎承认他们的父母对于他俩这样完全一致的生活方式并不能完全理解,但也并不反对。欧文现在搬到了女友家,但这并不影响两兄弟的健身计划。刘易斯表示他们还是会经常讲电话或者发信息,并且一起制定未来的餐点。对此,欧文的女朋友卡特琳也表示了自己的支持和理解。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男子成功甩肉100公斤 减肥要注意什么?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来自墨尔本东南部Longwarry乳制品工厂的29岁男子亚伦•蒙克顿体重曾达200公斤,在意识到继续按……详细>>

小伙练腹肌引发肾衰竭 男人怎么可快速练出性感腹肌

小伙疯狂健身引发肾衰竭 男人这样健身练出性感腹肌详细>>

山东高密调查农业局官员强迫男网友发生性关系

12月14日,大众网友“飞在心上T”在大众论坛发表了一则名为“实名举报高密市农业局副局长诱骗男生强迫发生性关系”的帖子。详细>>

大四男生长年在寝室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昨天凌晨,武昌一名大四学生突然全身无力,连爬上床的力气都没有,躺在寝室地面上动弹不得。同学报警后,一辆救护车赶到学校,将这名发病学生紧急……详细>>

5成基层医生没有接受过全科医师培训 如何促进基层医疗技术同质化?

说起医学继续教育,一般是学术讲座,或是通过网络研修课程、绩效培训班等形式进行。但只有这些真的够吗?日前,第三届“新时代公立医院建设与发展……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