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美敦力2014“全球英雄”慢病患者长跑参赛名单

2014-08-13 10:25:52      家庭医生在线

来自世界各地受益于医疗技术的长跑者将在今秋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

明尼阿波利斯–2014年8月12日 – 25位来自全球各地、受益于医疗技术的长跑爱好者将组队参加于2014年10月5日(周日)举行的2014年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或双子城10英里赛,届时他们还将获得“美敦力全球英雄”荣誉称号。

今年“全球英雄”之队的成员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以色列、意大利、瑞士、英国和美国等10个国家,每位跑者体内都植有用于治疗心脏病糖尿病、脊柱病症、慢性疼痛或神经系统等慢性疾病的植入式医疗器械。美敦力“全球英雄”项目发起于2006年,旨在展示慢性病患者在体育运动方面所能取得的成就及其对长跑的激情,这对于全世界所有慢性疾病患者而言都是一种鼓舞。

本次代表中国入选的焦飞今年24岁,来自河南。焦飞出生在隶属河南三门峡市的卢氏县五里川乡五里川村山区,10岁就被诊断为原发性帕金森病,家境贫寒的他一直没有得到合适的治疗。2010年,在社会捐赠的帮助下,焦飞在西安唐都医院接受了脑起搏器植入手术,自此以后,他的病情大为改善,找到了工作,同时开始系统的锻炼和恢复。迄今为止,他已坚持长跑3年,这次他将在明尼阿波利斯参加“全球英雄”10英里长跑比赛。

这是中国选手第三次参加“全球英雄”活动,2010年来自北京的1型糖尿病病人张乐庭赴美参赛,2013年另两位年轻的 1型糖尿病患者王耀辉和申霖也入选了当年的“全球英 雄”之队,顺利完成了10英里跑。

“ 入选的这些‘全球英雄’参赛选手们平时都积极参加长跑,并致力于服务社会和家庭,他们代表着被完全授权的慢性病患者群体——这些患者不仅积极地管理着自己的健康,更主动为他们的家庭、朋友及社会的福祉做出贡献。”美敦力基金会副总裁Jacob Gayle博士说。

“ 全球英雄” 参赛选手由非营利性组织Twin Cities In Motion进行选拔,该组织是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的组织者,为每一位参赛者及其邀请的嘉宾提供比赛入场券及往返明尼苏达州的差旅费用。

2014年美敦力全球英雄名单:

马拉松选手

罗拉多州阿瓦达市的Molly Dicroce

Dicroce接受了脊椎和骨融合术,以帮助治疗腰椎退行性椎间盘疾病。

密苏里州密斯维尔市的Jason Dunn

Dunn体内植有支架,以治疗冠状动脉疾病。

伊利诺斯州芝加哥市的Gillian Forsyth

Forsyth使用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糖尿病。

加州奥仁达市的Kent Grelling

Grelling体内植有人工心脏瓣膜和导管,以治疗先天性二叶主动脉和升主动脉瘤。

科罗拉多州拉斐特市的Lynn Hall

Hall使用神经刺激器来管理疼痛

新泽西州塔博市的Kristen Hallock-Waters

Hallock-Waters体内植有起搏器,以治疗心脏窦房结功能障碍。

巴西容迪亚伊市的Roberto Itimura

Itimura体内植有支架,以治疗冠状动脉疾病。

英国兰彼得市的Dawn Kenwright

Kenwright使用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 糖尿病。

瑞士纳沙泰尔市的Luis Moreira Da Silva

Moreira Da Silva体内植有人工心脏瓣膜,以治疗二尖瓣处的升主动脉瘤和主动脉瓣狭窄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Saci Mowinski

Mowinski使用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 糖尿病。

佛罗里达州比斯坎湾的Joshua Simon

Simon使用分流器以治疗脑积水

纽约萨拉克湖的Amanda Zullo

Zullo使用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 糖尿病。

十英里赛选手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的Monika Allen

Allen使用分流器以治疗脑积水。

新泽西州哈顿镇的Brad Ashfield

Ashfield使用腰椎笼以纠正椎间盘破裂,体内还植有支架以治疗冠状动脉疾病。

密歇根州霍兰德市的Rachel Bishop

Bishop体内植有人工心脏瓣膜,以治疗先天性二叶主动脉和升主动脉瘤。

哥伦比亚波哥大市的Gabriel Estrada Mejia

Estrada Mejia使用胰岛素泵以管理1型 糖尿病。

明尼苏达州普利茅斯市的Roger Frisch

Frisch 使用脑深部电刺激疗法来帮助管理特发性震颤的症状。

英国卡夫利市的George Gilbert

Gilbert 体内植有人工心脏瓣膜,以治疗二叶主动脉瓣返流。

德克萨斯州南湖市的Kimi Hall

Hall体内植有起搏器,以治疗心律失常引起的心肌梗死。

澳大利亚宾那龙市的Geoff Henderson

Henderson体内植有起搏器,以治疗病窦综合征。

中国三门峡市的焦飞

焦飞使用脑深部电刺激疗法来帮助管理帕金森病的症状。

田纳西州哥伦比亚市的Carrie Romero

Romero体内植有心律转复除颤器(ICD),以治疗心肌病。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Alana Savage

Savage体内植有间隔封堵器,以治疗心房间隔缺损。

意大利罗马市的Carolin Suhayda

Suhayda体内植有起搏器,以治疗病窦综合征。

以色列吉瓦埃拉市的Guy Yohanan

Yohanan使用脑深部电刺激疗法来帮助管理帕金森病的症状。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科闻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迄今最大规模丙肝病毒和人类基因调查研究成果获得公布

由国家十一五重大专项(艾滋病和病毒学肝炎防控)和百时美施贵宝支持的中国迄今最大规模丙肝病毒和人类基因调查(CCgenos)研究成果于刚……详细>>

加拿大:至少有两抗生素能对付“超级病菌”

有两种抗生素仍管用 两个加拿大患者已痊愈详细>>

“互联网+”助力皮肤病诊疗新模式发展 皮肤科医生可以在线接诊

2020年12月5日,由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主办、国内首个皮肤智慧医疗及健康管理一站式平台——皮小度承办的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皮肤互联网诊疗……详细>>

张学友夫人洁癖加重 洁癖是精神疾病要治

近日,张学友的夫人罗美薇被曝有严重洁癖,她因不敢用公共场所浴巾,从不在健身房洗澡,而且随身携带消毒喷雾,上高级餐馆也自备餐具,住饭店必定……详细>>

胎盘网络上热卖 医生告诫乱吃可感染疾病

很多人想尽一切办法将人体胎盘弄来吃,是因为民间传言人体胎盘是一味大补的中药,能够增强机体抵抗力,治疗慢性病,还能美容抗衰老等。详细>>

  • 张惠杰

  • 袁琳

  • 濮先明

  • 何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