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热点评论[弃用] > 正文

亲妈诈死13年为孩子独立:一场牺牲母爱的豪赌

2013-09-13 17:48:33    作者:章文钊  家庭医生在线

亲妈诈死13年,为的是孩子能独立成人,这场牺牲亲情的豪赌在出发点上没有任何过错,但也没有谁是胜利者。

亲妈谎称自己是后妈,并说生母已死13年,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用这种方式能让孩子独立。键人并不清楚申女士是不是韩剧迷,但确定的是,这个新闻要是能编成剧本拍成电影,估计是一部能豪夺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伦理大剧。

就算是标榜个人独立自由的美帝国主义人民,估计也读懂申女士唱的到底是哪一出,因为这种让孩子谋求独立的方式实在太奇葩;而在社会主义中国的人民眼里,申女士就是母亲中的败类,因为她多年来并没有尽到好好照顾和教育孩子的责任。

“一切为了孩子能更好”,以此为出发点,申女士的动机并没有任何过错,而她口中女儿在上海拿着6000多工资的“事业有成”似乎也“印证”了她做法的正确,但是,在键人看来,这一切更像是一场以母爱为筹码的豪赌,不得不慨叹申女士的运气真是好,女儿确实是在她发展成她预期的希望,但如果这个“善意”的谎言让女儿走向了不良的极端,那申女士的豪赌无疑是一败涂地。

况且,13年的亲情缺失,每个月千把来块钱能弥补吗?这场没有胜利者豪赌结局,更像是一败涂地。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热播剧《都挺好》中苏大强患上阿尔茨海默病 你也需要了解一下这个病

阿尔茨海默病,又叫老年性痴呆,是一种中枢神经系统变性病,起病隐袭,病程呈慢性进行性,是老年期痴呆最常见的一种类型。主要表现为渐进性记忆障……详细>>

中山一院举办大型神经科疾病义诊 全国多位名专家羊城再聚首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神经病学学术会议将于2016年9月22-25日在广东省……详细>>

我国慢性肾脏病发病率高达12% 专家提醒老人更需重点护肾

众所周知,每个人都有两个肾,形如蚕豆,左右两个分布在腰部脊柱两侧。肾脏在人体中承担清除废物和多余水分、维持骨骼强壮、调节血压等功能。据了……详细>>

前列腺增生多发于老年群体 应该如何做自我保健

前列腺增生多发于老年群体中,是广大男性朋友避之不及的疾病,那患上前列腺增生应该怎么治疗呢?又该如何做自我保健呢?详细>>

疫情地区过年要屯粮吗?国家粮储局:有保障,不用慌?年关将至如何健康囤菜?

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就进入新年,然而新型冠状病毒还没有消散,这是无硝烟的战场,需全国人民群众团结一致才能打败新冠病毒。年关将至为能减少出门,……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