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新加坡管理大学到我公司参观交流

2010-12-16 15:17:22      家庭医生在线

新加坡管理大学到我公司参观交流

新加坡管理大学到我公司参观交流

新加坡管理大学到我公司参观交流

薛敏副总经理(左)关于“传统中医药的现代化与创新”的演讲受到了新加坡管理大学师生们的欢迎

  12月8日下午,新加坡管理大学的教授、学生一行28人到我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与我公司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我公司副总经理薛敏,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黎燕芬,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如萍以及市场部经理朱淼等出席了座谈会。

  在参观过程中,来自新加坡管理大学的教授和学生对我公司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生产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参观过程中不断提问,并且表示看到传统中药在如此现代化的车间中使用如此先进的机器生产非常惊讶。

  座谈中,薛敏副总经理从几年前凤凰卫视主持人刘海若受重伤使用中医治疗得以康复这一事件起题,就我国传统的中医药文化、中医药现代化以及我公司的文化背景、产品研发、公司发展定位方向和管理模式等等方面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博得了新加坡教授和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在交流环节中,场上的教授和学生踊跃提问,就我公司中医药的知识产权保护、管理模式、人才引进培训、市场营销等方面提出了问题,薛敏副总经理、王茹萍部长以及朱淼经理对这些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列举了许多生动形象的例子。交流过程中气氛非常活跃,新加坡的学子们都对中国传统医学和我公司现代化的生产经营管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交流过程中,薛总从场上学生口中了解得到在东南亚地区中国传统中药也是非常广泛的应用于医学和生活中,并且在新加坡当地非常受欢迎。场上的一名学生说出自己体验中医中药的亲身经历,并且结合参观交流过程中得到的信息对我公司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我公司能够继续发扬做好药做良心药的传统理念,将中医药文化发扬光大。参观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座谈后一些中国籍的新加坡留学生还表现出回国后到我公司实习的愿望。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庆祝六一儿童节大型义诊

时间:2010年5月29日8-12点(周六)详细>>

未来五天穗气温持续偏低 华南大部最高气温4~11℃

在短暂的停歇之后,15日夜间起,中国南方大部地区又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南方气温再次下降后,未来一周的时间都将在低位运行,比常年同期明显……详细>>

[3.19]广州图书馆-南医三院健康大讲堂:关节相关疾病预防与治疗

3月19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东省骨科医院)联手广州图书馆举办"关节相关疾病预防与治疗"的关节外科专题健康讲座。南医三院院长、……详细>>

南医五院荣获广州市大肠癌防控项目2017年度优秀实施医院

2018年4月3日,广州市疾病中心、广州市大肠癌防控项目办公室对大肠癌防控项目的优秀单位进行表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详细>>

广医三院妇科生秀杰主任获中国妇产科网手术视频大赛二等奖

家庭医生在线医院动态讯 近期,第三届中国妇产科网手术视频大赛名单出炉,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妇科生秀杰主任所主操的腹腔镜下广泛子宫切除……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