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运营商错发催费短信致小伙服毒 目前仍神志不清

2011-07-08 09:08:00      家庭医生在线

  在阜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二楼重症病房外,阜阳市颍泉区宁老庄镇村民唐洪杰一脸愁容。病房内,儿子唐克仍处于神志不清状态,为了照看儿子,老唐现在是寸步不离。老唐说,几天前,因为一场误会他骂了唐克,没想到唐克一时想不开,在家喝农药自杀,“而这一切都源于他手机收到的一条错误催费信息”。

  催费短信引父子争吵

  6月30日,老唐听说一手机运营商宁老庄服务大厅正在搞促销活动,存50元送一部手机,于是他前去办理了这项业务。在营业员的指导下,老唐将自己的手机与新买的手机缴费捆绑在了一起。为了方便儿子照看西瓜地,老唐将新买的手机给了他,当时儿子非常高兴。

  然而第二天,一条短信让父子俩吵得不可开交。这一天,老唐和儿子同时收到了一条该运营商发来的短信:“截至2011年07月01日07时08分,您的家庭账户本月消费90.14元,欠费109.14元,为保障您的通信,请及时充值。”

  看到短信后,老唐异常恼火,“昨天才买的手机,怎么才一天就打了200多(话费)?”老唐当时认为,肯定是儿子唐克在乱打电话。他找来儿子,不由分说痛骂一顿,而被骂的唐克却深感委屈。辩解几句后,唐克从瓜地跑回家,将家里剩下的农药一股脑地喝进了肚子。

  喝完农药后,唐克又跑回西瓜棚内休息。唐克3岁的儿子来到瓜棚,拉了拉爸爸没见反应,就自己跑到棚外去玩。后来,路人发现孩子在路边玩就问他:“你爸爸呢?”这时,路人发现唐克已经口出白沫。

  运营商称信息发错了

  就在儿子回家喝农药的时候,老唐已经来到该运营商宁老庄服务大厅查询手机话费情况。一名营业员在查询后告诉他,手机根本没有欠费。

  于是,老唐就将手机收到的催费短信拿给营业员看,营业员告诉他催费信息发错了。老唐说,如果不是当时该运营商发来错误催费信息,他就不会和儿子争吵,儿子也不会因想不开而喝农药。

  在该运营商宁老庄服务大厅,营业员告诉记者,出现错误催费短信可能是由于当时电脑系统出现问题造成的,“不过,一位20多岁小伙子,不可能因为100多元话费就喝农药吧?”昨天,该服务大厅严经理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们立即向该运营商阜阳分公司进行了报告,并带着营养品专程去医院看望了唐克。“现在公司正对错发信息一事进行调查,有结果会告诉你们。”

  机主目前仍神志不清

  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二楼重症监护病房外,唐洪杰和几位亲属正在焦急地守候着。“喝的药是一种很毒的药。在重症室已经躺了7天了。”唐洪杰说,目前儿子的治疗费都是自己借的,已经花费了4万多元。

  “你为什么喝药?现在感觉咋样?”在重症病房,记者询问唐克。“我没去哪啊,现在不出去做事。”唐克总是答非所问。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唐克正在恢复,由于喝的是剧毒药,治疗中会使用一些药物,所以唐克神志不是很清醒,“不过,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唐洪杰说,昨天他接到该运营商的服务电话,告诉他所反映的问题已被受理,目前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堪忍受网民恶意攻击,韩国又一女运动员自杀身亡?如何应对网络暴力?

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很多明星或公众人物遭受着网络暴力,这是一种危害严重且影响恶劣的暴力行为,给人们造成名义上的损伤,同时也打破道德底线,……详细>>

男生补习三年过一本线 因“太累不想再学”自杀

6月22日晚,四川崇州今年第二次参考的女孩杨媛看完高考成绩的短信后,自杀身亡。一周之后,陕西三原县,今年第三次参加高考、分数超过陕西理科……详细>>

抗抑郁药不会增加成年人自杀或企图自杀的风险

据国外媒体5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没有哪种抗抑郁剂更会增加服药成年人的自杀或者企图自杀的风险。详细>>

江西一11岁小学生被老师指责后跳楼自杀 如何提高儿童的抗压能力?

近几年来,儿童自杀、离家出走的事件频频发生,一般跟受到老师或家长批评、和朋友闹矛盾有关。随着生活水平质量提高,几乎每个小朋友都是家中的掌……详细>>

副教授不堪抑郁症折磨跳楼自杀 被称为音乐才子

不堪抑郁症折磨 副教授跳楼自杀详细>>

  • 李启荣

  • 程道猛

  • 张杰

  • 刘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