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费根:姚明不会付医疗费 希尔更可能被交易

2010-12-25 09:09:22      家庭医生在线

  

费根:姚明不会付医疗费 希尔更可能被交易

  北京时间12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即使是在合同到期之后,姚明也应该不用自己支付医疗费用。另外,费根还表示乔丹-希尔比帕特里克-帕特森更有可能被交易——

  球迷:对阵快船时帕特森看上去打得不错,火箭让他出场是为了交易他,还是只是单纯的给他出场时间?

  费根:为交易而让他出场的想法是错误的。总经理为了交易某位球员而告诉主教练并给他安排出场时间,这种事情在联盟中是很少发生的。

  球迷:我想知道你对火箭追逐杰拉德-华莱士的想法,如果你觉得他们有兴趣,你认为他们会怎样行动?

  费根:我认为对于火箭来说,华莱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我不能保证火箭会接受小前锋位置上他那么大的合同,除非交易中有其他他们需要的东西。

  球迷:几年前迪肯贝-穆托姆博在合同到期之前受伤,而姚明也是如此。他们这种伤势的医疗费用可能要几十万甚至数百万,我想知道在合同到期之后穆托姆博是自己支付的医疗费用吗?而姚明呢?

  费根:我不知道,但我认为医疗保险应该继续有效,即使是在他们的合同到期之后。

  球迷:火箭对埃梅卡-奥卡福感兴趣吗?奥卡福还很年轻,而且拥有速度,可以说他能融入火箭的进攻体系,而且在防守端也能做出贡献。如果火箭不能得到克里斯-保罗,或者说不能同时得到保罗和奥卡福,我期待他们能送出贾里德-杰弗里斯和交易特例来换奥卡福。

  费根:当黄蜂的股权变更之后,很多人都怀疑他们可能出手球队的核心球员。火箭肯定乐意接受奥卡福的合同,但是如果同时交易奥卡福和保罗,那么是很难匹配他们的薪水并使交易成功的。

  球迷:可以把姚明的到期合同也加进去啊,姚明+肖恩-巴蒂尔或杰弗里斯应该足够了吧?

  费根:如果黄蜂不愿意交易他们的核心球员,那么无论你出怎样的合同都没用了。

  球迷:如果火箭为了进行一笔实质性的交易,必须送出希尔和帕特森中的一人,那么你认为火箭会更愿意送出谁?你认为他们当中谁有更好的机会成为一名对球队有影响的球员?

  费根:我认为火箭会更有可能送走希尔,他的选秀顺位比帕特森更高,所以能够给火箭带来更好的回报。另外一个答案取决于影响到底是什么,如果只是成为主要轮换球员,那么希尔现在就是了。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味千拉面涉嫌虚假宣传被罚20万 9成网友称不再光顾

11月18日,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与官方网站主动发布公告,因2011年7月销售的餐巾纸外包装上涉及“夸大宣传钙含量”而被……详细>>

别光顾着买买买 护肤品的4大误区或许你不知道

美国整形医生Dr. Barry Eppley通过实验和消费者反馈,总结了消费者对护肤品的4项普遍误解。全能“神奇”单一产品并不存在。皮肤……详细>>

湖北卫计委:四地区试点生孩子不花一分钱

从湖北省卫生计生委获悉:湖北在武汉市新洲区、咸宁市咸安区、钟祥市、远安县实施免费基本生育服务试点工作,围绕孕前、孕期、分娩到分娩后全生育……详细>>

网传欧姆龙血压计不准 被批缩头乌龟骗患者

近日,《欧姆龙血压计不准遭投诉 企业被批缩头乌龟》报道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评论。网友“贤人”称,欧姆龙血压计确实不准,欺骗患者,行为比卖……详细>>

食药监教你挑选“两无”油条 安心油条真的可以安心吃吗?

食药监总局发布关于油条的食品安全消费提示,建议消费者对油条的食用要适量,保持膳食平衡。日常消费中建议选择使用“无矾”、“无铝”膨松剂的油……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