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夏跃:合作共赢 加快国内健康产业网络营销发展

2012-04-18 11:57:46      家庭医生在线

  

夏跃:合作共赢 加快国内健康产业网络营销发展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跃

    各位尊敬的领导、来宾、新闻界朋友:

  大家下午好,我是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的夏跃,很高兴省广能和网易与家庭医生在线一起见证这个创新性的合作。在此,我首先对网易与家庭医生在线的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

  网易与家庭医生在线合作的意义之前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均做出了很精辟详细的诠释,因此,我在这里就不再过多叙述了。今天,我主要想向大家分享一下该次合作对国内健康产业网络营销的重大意义。

  随着大卫生体系的健康前移,中国健康产业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目前中国的保健产业、健康产业的产值只占GDP的4%--5%,而国外占大15%左右,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着健康产业市场的逐渐成熟,以及媒体对不良健康产品的不断曝光,消费者已经对夸大效用等粗放式的炒作司空见惯,对健康产品以及健康服务产生了信任危机,健康产业市场步入了理性营销、品牌消费的阶段。健康产业品牌惟有树立起专业可靠的品牌形象,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任,从而赢得市场,已已经成为健康产业的业内共知。

  家庭医生在线凭借精准的健康需求目标消费者定位,以及国内最专业的健康网站平台,帮助优质健康产业合作伙伴将专业、诚信的品牌形象植入消费者心中,并通过多重优势的整合营销体系,为健康产业客户提供准确和多样化的营销策略和资源,助客户实现投资回报的最大化,一直是众多优质的健康产业客户最佳的合作伙伴之一。

  而这次家庭医生在线通过与网易的合作,通过整合网易的平台优势,家庭医生在线的覆盖度、知名度、影响力将会得到高速提升与增长,能让更广阔的健康需求人群接触到健康产业合作伙伴的品牌产品。而网易则能通过与家庭医生在线的合作,能进一步提高对健康产业品牌的吸引力,赢得更多的健康产业客户资源。

  通过充分整合网易、家庭医生在线双方平台优势的健康产品网络营销,将能从专业性、覆盖度、影响力等各个方面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因此,家庭医生在线与网易的这次合作对于健康产业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品牌网络营销的黄金新机遇与无限商机。同时,互联网的健康领域的网络营销格局亦会因为这次的合作而产生变化。

  对省广来说,我们一直都是网易和家庭医生在线的优秀合作伙伴,省广具备强大的资源优势、国际的视野优势、本土文化的了解优势、30年的企业文化优势、资源整合的能力优势和长期的服务优势,相信本次通过和网易及家庭医生在线的合作,将能巩固和加强省广的优势,为更多有志于健康产业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谢谢!》》》家庭医生在线与网易强强合作新闻发布会专题

  谢谢大家!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余旭辉

  • 粟漩

  • 秦鉴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