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乌克兰第一高人做手术防止再长高(图)

2011-07-08 10:27:53      家庭医生在线

  

乌克兰第一“高人”列昂尼德·斯塔德<a尼克 src="http://img.familydoctor.com.cn/cms/20140616/201406161149295817.jpg" width=300 height=395>

乌克兰第一“高人”列昂尼德·斯塔德尼克

  据新华社电 乌克兰第一“高人”列昂尼德·斯塔德尼克近日在首都基辅做了脑垂体腺瘤摘除手术,以摆脱不断长高的烦恼。

  据乌通社6日报道,斯塔德尼克现年40岁,身高2.57米,来自乌克兰中部日托米尔州。身高给他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为此他到基辅求医,希望通过手术阻止自己继续长高。

  据基辅医院的主刀医生介绍,在显微镜和内窥镜的帮助下,通过鼻子切除了斯塔德尼克不断分泌生长激素的脑垂体腺瘤,手术顺利,预计术后他将停止长高。

  报道说,斯塔德尼克按实际身高当是世界第一“高人”,他的名字于2007年曾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由于他拒绝正式测量程序,土耳其的苏丹·克森之后以2.465米的身高成为世界第一“高人”。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增高8岁女孩吃保健品吃出性早熟 保健品不能当药吃

乐乐是天津一名六年级小学生,父母从一年前开始给他服用“富含DHA、增强记忆力、改善记忆功效”的益脑保健品,3个月后,乐乐吃了几千元的保健……详细>>

增高瑜伽网上受热捧 专家称盲目拉伸没有好处

详细>>

“练瑜伽增高”会增加日后骨质增生风险

增高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各种增高保健品、拉伸器械、特殊鞋垫等均被证实无效,而确实有效的“断骨增高”手术又会造成严重的并发症,导致多人残疾而……详细>>

成都新兵身高2米被赞小姚明 科学增高的方法有哪些?

今年20岁的郑鋆衡来自河南郑州,通过2015年夏秋季征兵成为成都军区的一名新兵。“他还没到连里,接新兵的队伍传回的消息就已经炸开了,今年……详细>>

2600元买的增高药 只添烦恼不增高 退钱也无门

18岁的小玫身高只有1.45米,去年7月份,妈妈在广播里听到了一个广告,一种叫“优高健长乐”的产品可以让骨骼二次发育,服用三个月便可增高……详细>>

  • 王海军

  • 张世忠

  • 龙浩

  • 张泽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