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直播预告|妈妈遭遇神经衰弱?专家为您支招

2021-04-29 15:40:09      家庭医生在线

现代人因为工作忙碌、生活节奏紧张、学习压力大等原因,不少人患上了神经衰弱症,主要表现为失眠多梦、精神疲倦、脑力不足、紧张性头痛烦躁易怒等。尤其是一些当了妈的女性朋友到了一定年龄,睡眠的质量会变得更差,容易出现失眠和多梦的症状,工作和家庭方方面面的压力,让妈妈们长期处于焦虑紧张的状态,容易导致神经衰弱。如何预防神经衰弱,帮忙妈妈改善失眠问题?

5月1日下午15点,以岭药业特邀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主任中医师董敬凯教授,通过腾讯网、南方+客户端直播《失眠!多梦!头晕!妈妈们为什么那么容易神经衰弱?》专题讲座,为广大网友科普神经衰弱的相关知识,教您科学预防和治疗神经衰弱,摆脱失眠多梦的困扰。


自5月1日起,以岭药业联合人民网、长城新媒体、腾讯健康等媒体平台,邀请国内知名医学专家开展线上健康科普教育,围绕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春季咳嗽、失眠等广大市民关心的健康问题,开展线上直播健康科普讲座。同时,科普直播活动将联动国内知名医药连锁共同参与,不仅让消费者获取到健康知识,更能让大家在家门口享受到“一站式”服务。


本次专家系列讲座,是以岭药业与国内医药连锁企业共同打造的第二届“5·10以岭品牌日”专家科普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就是凝聚中国医药品牌力量,创新消费服务模式,让家门口的药店成为消费者获取健康知识、解决自身病痛、快捷方便的患者之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让“5·10以岭品牌日”真正成为消费者的健康日,成为医药零售商业的合作共赢日,更成为满足消费者健康的超值服务日。

参与本次“5·10以岭品牌日”活动的连锁有高济医疗、老百姓大药房、益丰大药房、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大参林医药连锁、一心堂大药房等500家连锁企业,共同为消费者提供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创新健康服务。

2021年“5·10以岭品牌日”以“以岭品质,健康明天”为主题,整个活动从5月1日持续到5月10日。更多活动详情,请到当地医药连锁企业门店咨询。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山六院王磊副院长当选广东省医师协会胃肠外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 汪建平、兰平为名誉主委

6月6日下午3点,作为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六院省市校共建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广东省医师协会胃肠外科医师分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会议在中山六院3……详细>>

满洲里市两街道办事处划为中风险地区?流感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什么区别?

自从进入冬季以来,多个地方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一时间成为中风险地区。在严寒冬季,因为天气会使得呼吸道排出外界病毒存活时间延长,再加……详细>>

女大学生云南遇害案嫌犯父亲为南京司法局干部?谈恋爱过程中女孩如何保护自己?

人们常说恋爱中的女性是最幸福的,但智商却为零,往往受伤的也是女性。本来女性是感性动物,再加上受到电视剧的影响,会过度追求爱情和付出感情。……详细>>

第十五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举行 “神水藏药”作为民族藏药企业代表应邀参加

11月13日-16日,第15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简称成长论坛)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神水藏药”作为民族藏药企业代表应邀参加……详细>>

范新娟当选为广东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11月3-5 日,广东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在韶关市隆重召开。会议期间,为了提拔病理界的优秀年青人,在广东省医学会病理学会主任委员韩安家教授……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