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中山六院王磊副院长当选广东省医师协会胃肠外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 汪建平、兰平为名誉主委

2017-06-14 16:55:07      家庭医生在线

6月6日下午3点,作为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六院省市校共建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广东省医师协会胃肠外科医师分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会议在中山六院3号楼5楼多功能讲学厅召开。广东省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少林、中山六院兰平院长、王磊副院长、吴小剑副院长及省内其他医院胃肠专业的专家约150人参与换届大会。换届大会由医师协会秘书长黄俊强主持。


会上,中山六院副院长王磊教授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山六院首任院长、胃肠肛门外科首席专家汪建平教授、兰平教授被聘为名誉主委。



会上,由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普外科主任李国新教授、中山六院副院长王磊教授做精彩的学术汇报。


随后第一届主任委员、院长兰平教授向大家汇报了胃肠外科医师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


与会委员合影

按照大会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胃肠外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共123人,其中常务委员35人。我院副院长王磊教授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蔡世荣、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余江、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俞金龙、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潘运龙、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梁国建、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曹杰、深圳市人民医院潘凯、梅州市人民医院吴祖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中山六院首任院长、胃肠肛门外科首席专家汪建平教授、兰平教授被聘任为名誉主委,附属六院结直肠肛门外科三区马腾辉为秘书。

换届大会后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王磊教授上一届广东省医师协会胃肠外科分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的未来发展方向给予了明确指示,相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广东省医师协会胃肠外科医师分会将继续对广东省胃肠专科发展做出贡献。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通讯员:简文杨 戴希安)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东省医师协会 中山六院王磊 中山六院

[3.9]省二中医院:“世界肾脏病日——肥胖与肾脏病”讲座暨义诊活动

2017年3月9日是第12个“世界肾脏病日”,为此,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特安排肾病科专家在“中医健康学堂”做主题讲座,并举行义诊活动,届时将……详细>>

全世界近10亿人受颈肩腰腿痛困扰 中医妙方助你养护腰颈椎

颈肩腰腿痛是一组以颈肩腰腿痛为主要症状的疾病的总称,是中老年人最常见且较难治的慢性病。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世界约有近10亿人深受颈……详细>>

胡延滨:解决“中医学知识鱼龙混杂”情况的最好方法

2013年9月6日,国内专业健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与广东省中医院共建的中医频道正式上线。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杨志敏教授、邹旭教授担任频道执行……详细>>

[6.15-19]省二中医院:微创“保胆取石”义诊及讲座

应广大胆囊结石患者需求,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外二科将于2015年6月15日至6月19日,举行“微创保胆取石”义诊活动,义诊期间免除彩超及体查……详细>>

[11.15]省中医举办“女性养生与膏方”健康讲堂

广东省中医药科普系列巡讲活动暨广东省中医院第五届膏方节系列健康大讲堂之二即将在广东省中医院举办,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光临。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